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北京泰美丽格新肤源胶原支架JACS技术新突破

来源:阅读:-2023-10-18 14:13:10
分享:

修复细胞微环境,重塑皮肤胶原支架,多维实现自然健康年轻态相信是众多求美者的美好期待。2023年10月17日,北京泰美丽格新肤源胶原支架JACS美容技术发布会,成功举办。

参会医生合影


北京泰美丽格及泰美·杰丽格创始人王忠杰院长、经营院长刘文娟女士,北京泰美丽格美容皮肤科技术院长蒋红医生、美容外科技术院长朱效伟医生、美容皮肤科技术主任李军娟医生,新肤源品牌负责人余敏俊女士等共同出席。

北京泰美丽格及泰美·杰丽格创始人王忠杰院长进行开场致辞


在引进新产品的同时,北京泰美丽格十分注重技术交流与创新。王忠杰院认为:作为一款优异的Ⅲ型胶原蛋白,新肤源被广泛应用在临床治疗中,在抗衰、青春、保养、护肤等方面,为求美者带来了很多的惊喜。想要实现更好的治疗反馈,离不开技术的创新。


在大量的临床实践中,泰美丽格医生对原有的美容技术进行升级创新。新的理念、新的技术、新的美丽,以“胶原支架、有序重塑、自然再生”为特色的新肤源胶原支架JACS美容技术在泰美丽格正式发布。新技术的落地和发布,将给求美者带来更好的美容体验。


长期以来,蒋红医生、朱效伟医生、李军娟医生在王忠杰院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大量的临床治疗和技术交流,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活动现场,三位医生分别发表了自己在新肤源胶原支架JACS美容技术的实操感受。

北京泰美丽格美容皮肤科技术院长蒋红医生做技术分享


蒋红医生在分享中提到:新肤源在修复细胞ECM环境、淡化浅纹、激活细胞机能方面,有着很好的优势,重新升级的新肤源JACS技术可以从更多维度实现抗衰治疗。

新肤源JACS技术,在深层修复细胞ECM环境的同时,采用Ⅲ型胶原蛋白直补的方式,有序再生、重塑真皮下胶原支架结构,重新构建皮肤张力线力学平衡,实现面部年轻化。


北京泰美丽格美容外科技术院长朱效伟医生做技术分享


“在美容临床实践中,在浅纹管理及多维年轻态治疗上,一直缺乏一款专业针对性的产品”,朱效伟医生在分享中说出了自己的困扰;而新肤源胶原Ⅲ型胶原蛋白的出现,使得这个问题迎刃而解。


好的产品,需要好的技术做支持。伴随着新肤源的出现,医生们在临床上也进行了不断的摸索,促进新肤源JACS美容技术的快速面世和更新迭代。


北京泰美丽格美容皮肤科技术主任李军娟医生做技术分享


李军娟医生也分享了自己在新肤源治疗上的感受,她表示:通过对多例临床治疗的跟踪和总结,发现新肤源在面部抗衰老治疗上的特点:无论是在精细部位的治疗,或者在面部整体抗衰方案的实施,新肤源胶原支架JACS技术都能实现相对理想的效果。内部修复皮肤健康,外部改善皮肤形态,从而由内到外多维度改善胶原流失、面部松弛问题,正是该技术的特点。


新肤源品牌负责人余敏俊女士(左)为北京泰美丽格(右:王忠杰院长)颁发“新肤源JACS胶原支架技术甄选机构”授牌


重视产品,技术为先,北京泰美丽格医生将加大新肤源JACS美容技术的临床实践和创新,以更好帮助广大求美者实现自然健康年轻态。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23016433号-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