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新肤源“JACS胶原支架”注射美容技术 在北京丰联丽格发布

来源:阅读:-2023-10-13 17:56:12
分享:

2023年10月13日,由北京丰联丽格主办的“新肤源JACS胶原支架注射技术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行。新肤源作为国内获三类医疗器械注册的胶原水光,其拥有与人类序列相同的胶原蛋白,打破了国内医美胶原水光的困境。现依据新肤源的产品特点,特研创了JACS打法,具有“胶原支架、有序重塑、自然再生”的三大特点,为全面部综合抗衰打开新思路。


参会嘉宾合影


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北京丰联丽格创始人王冀耕教授、院长师丽丽女士、非手术中心主任韩昱华女士、经营院长张泽伟先生,新肤源品牌负责人余敏俊女士等,各位出席嘉宾分别从自身角度分析新肤源JACS胶原支架注射技术的优势及经验。


在会议开篇,王冀耕教授表示:胶原蛋白在面部抗衰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在真皮层中70%是胶原蛋白,它能将皮肤的软组织结合在一起,使皮肤更有弹性和紧致,但胶原蛋白的生命周期很短,当胶原蛋白减少真皮层中的纤维就会崩溃,面部皮肤就会松弛,所以,新肤源JACS胶原支架注射技术刚好填补了这一缺点。

北京丰联丽格创始人 王冀耕教授


师丽丽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胶原支架技术在眼周抗衰及瘢痕方面的干预临床应用。新肤源胶原水光核心成分是III型胶原蛋白,和人体特定区域氨基酸序号完全一致,生物相容性好,安全性高。对调剂细胞外基质环境、淡化浅纹、修复炎症、提高细胞活力,增加皮肤弹性都有着良好的效果。同时,JACS胶原支架注射技术对于眼周部位是绕眼裂的同心环形注射,皮肤张力线走向与胶原和弹性纤维排列方向基本一致,对眼周的皮肤浅表纹理形成具有重要力学影响。

北京丰联丽格院长 师丽丽女士


另外,韩昱华主任也分享了胶原支架注射技术联合光电在面部抗衰中的应用。皮肤的衰老源于胶原的变性及流失,新肤源胶原水光的出现为医生和求美者带来了更好的选择。通过顺沿皮肤张力线走向注射胶原蛋白,能均匀整合进入皮纹沿线细胞外基质中,有序再生、重塑真皮下胶原支架结构,胶原纤维与弹力纤维排列整齐,组织形态平整,呈现自然健康的皮肤状态。

北京丰联丽格非手术中心主任韩昱华女士


新肤源胶原水光比较符合都市女性的美肤抗老预期,根据新肤源研创的JACS打法,沿真皮胶原纤维走向线注射,有序重塑真皮胶原空间网络,具有“胶原支架、有序重塑、自然再生”的三大特点,为求美者的治疗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新肤源品牌负责人 余敏俊女士 致辞


此次发布会特别设定授牌环节,新肤源品牌方为北京丰联丽格授予新肤源JACS胶原支架技术甄选机构。

新肤源品牌方(左一)为北京丰联丽格颁发“新肤源JACS胶原支架技术甄选机构”授牌


医美的本质是医学,北京丰联丽格始终致力于为求美者带来优秀的技术和前沿的产品,是疗效和安全的保障。未来,也继续秉承着以医为本、回归医疗的原则,专研医美产品技术和品质服务,为求美者带来科学、安全、合规、恰当的医疗美容服务体验。



北京丰联丽格开设有四大中心:由师丽丽院长带领的眼整形中心,王冀耕教授带领的面部年轻化中心及形体雕塑中心,韩昱华主任带领的皮肤管理中心,院内拥有合规完善的医疗设备,倾力打造集专业医美团队、科研临床操作、学科技术交流与进修医美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科教研基地。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23016433号-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