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抗污染”又一护肤热点出现,Skin Regimen品牌再创新潮?

来源:阅读:-2020-09-30 11:41:04
分享:

环境污染问题,尤其是位于都市区域的环境污染问题越发严峻,因而环境污染问题不仅成为了全世界热点话题之一,同时也为化妆品界提供了商机!近些年化妆品界从“抗氧化”、“抗糖化”逐渐转向以“抗污染”为护肤主题的护肤理念,我们就知道“抗污染”已经渐渐成为了护肤的新热点话题了!



但城市污染对肌肤真的能造成损害吗?


今天我们来看看城市污染对肌肤的危害!


目前我们肌肤主要是受到汽车尾气、雾霾、灰层、重金属污染、工业废气,以及室内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与可吸入悬浮粒子等污染物的危害,其中直径只有pm2.5的颗粒物,例如雾霾很容易堵塞在直径为pm20~50脸部的毛孔上,从而使肌肤吸收能力变差,且容易过敏,毒物排不出,也使得面部失去光泽。



举例部分具体污染物对肌肤表现出来的具体伤害!


·紫外线:


加速胶原蛋白流失


导致皮肤丧失弹性继而过早地产生皱纹


·臭氧:


导致炎症


·一氧化碳


引起毛细血管通透性及舒缩性能紊乱,致使血管扩张


肤色出现暗沉、干燥,加速衰老


·二氧化硫


对皮肤有刺激作用


可引发皮肤过敏或皮炎


·悬浮颗粒物(尘埃颗粒)


导致皮肤暗淡、色斑


因此,目前大部分的抗污染产品主要还是以清洁、修护以及保护为主,功效也还是多聚焦在抗氧化、抗糖化,清除自由基上,但是功效会比普通抗衰老类的护肤品要强很多,我所知道的Skin Regimen植物抗老护肤品牌,是意大利大卫尼斯集团旗下的一款植物抗老护肤品牌,不仅是专门为城市污染而生产,同时也是为改善压力反应而研发的一款产品。

QQ图片20201013112342.jpg

因此,Skin Regimen家的产品都是基于抵御城市污染+改善压力反应下而研发的产品,其成分是核心内容——独家肌肤长青配方&四种功能性天然香薰精油。


独家肌肤长青配方

1、 野生靛蓝 - - 多酚:可抗炎及调节过量的皮质醇,并增强β-安多芬

2、 马基莓 - - 花青素:强效抗氧化剂

3、 菠菜 - - 叶酸:促进正确的DNA甲基化,这是细胞正常的更新过程

4、菠菜 - - 维他命 B1 B6及肌肽:抗醣化



四种功能性天然香薰精油

1、 杜松 - 缓解压力,神经紧张,焦虑和疲倦

2、 科帕胡 - 放松, 心情舒畅

3、 花梨木 - 镇定心情,传递幸福感和力量感

4、 雪松木 - 精神平静,并缓解紧张及焦虑情绪


Skin Regimen护肤品牌的实验室数据表明,连续使用微藻导入露+抗氧化三肽滋养乳霜+夜间焕新面膜霜,可以减缓炎症,降低皮肤温度,5分钟后-0.5,将皮肤的温度微微降低有助于毛孔收缩,肌肤油份得以减少分泌。另外,经过压力反应临床测试结果表明,将蕴含四种功能性天然香薰精油的Skin Regimen护肤品+按摩,持续使用 28 天后,也有助于抑制皮质醇的活化,减少焦虑感,放松和保护免受压力相关的干扰。



Skin Regime所添加的独家肌肤长青配方是贯穿整个产品线的,也就是说无论是洁面类产品,修复肌底液、修复精华还是保护类的排毒面膜、防晒霜都是含有该成分。此外,我发现欧美国家的护肤品更加强调天然无害性,因此在这一理念下,Skin Regime也不含合成香精、矽灵、动物衍生物、人造色素、矿物油和防腐剂等对肌肤不太友好的成分。

QQ图片20201013112259.jpg

总得来说,Skin Regime植物抗老护肤品牌主要是有助于肌肤抗氧抗糖抗炎,以及促进正确的DNA甲基化,另外对于工作生活压力,所添加的四种精油作为产品的基底香气有助于抑制由于压力引起的皮质醇激素,而对于炎症来说,皮质醇水平长期升高,将会导致炎症的出现,如今Skin Regime家产品的功能性天然香薰精油能抑制皮质醇的活化,间接就是减缓了炎症的出现或症状。对于这样一款能抵御城市污染+改善压力反应的护肤品,的确很适合一线都市,压力较大的人使用。


推荐阅读:八方资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