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关于素茉尔SO实验室的故事

来源:阅读:-2020-04-16 11:23:04
分享:

素茉尔SOLE-METIER简称SO,成立于2013年,SOLE-METIER本意是“纯萃有效的植物护肤”。

品牌理念秉持“简单、有效,只给您需要的”,从消费者肌肤诉求出发,专业配比,纯萃追求理性护肤功效。

素茉尔SOLE-METIER在日本、中山两地设立了由一线研发团队组成的SO实验室,始终专注于成分精研,在日本、中山两地设立了由一线研发团队组成的SO实验室,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国际一线护肤品集团。

每一件产品都要严谨的遵循产品开发流程。从消费需求调研—产品研发—试用测试—产品优化的过程,从上千次试用者肌肤测试完善出配方的黄金配比。

SO实验室根据不同产品的制备安全、精度及稳定度的要求,筛选通过欧盟标准GMPC10万级认证且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优质生产商开展合作,并按照严格标准甄选顶级原料。目前为素茉尔SOLE-METIER输送原料的供应商包括德国CLR、 巴斯夫、帝斯曼等多家全球知名企业。

SO品牌拥有原液、面膜、洁面、卸妆、水乳面霜、精华等系列产品,均通过广州质检院的无刺激实验,并通过国际SGS荧光剂检测及CNAS实验室认可。

成分研究:

素茉尔SOLE-METIER在产品安全不添加香精、激素、荧光剂等成分的基础上,尽可能采用植物源,致力于寻找简单有效的配方。

发展历程:

2013年5月,素茉尔SOLE-METIER品牌于中山建立

2014年12月,素茉尔SOLE-METIER与日本实验室达成合作,合作研发护肤配方、产品

2018年08月,素茉尔SOLE-METIER完成消费者测试

2019年12月,素茉尔SOLE-METIER明确完成产品配方开发

产品系列:

素茉尔SOLE-METIER的每款产品都以核心成分和功效命名,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帮助消费者挑选到适用的护肤品。

日常清洁

原液系列

面膜系列

水乳霜系列

精华产品系列

眼部护理系列

手部护理系列

洗发护理系列

身体沐浴系列


推荐阅读:科技资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