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UR曜至简之上,演绎永不过时的经典

来源:阅读:-2020-10-13 08:59:04
分享:

香奈儿曾经说过“时间会过去,但风格永存”。经典之所以能经久不衰,必有它独特的魅力,珍珠饰品就是这样一种历久弥新的存在。

早在几个世纪前就风靡欧洲的巴洛克珍珠,如今更是成为时尚界不可或缺的一抹亮丽色彩。独立设计师品牌UR曜在保留自己品牌风格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大胆运用新的流行元素,将巴洛克珍珠与金属巧妙搭配,为珍珠饰品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2020秋冬新品【至简系列】就是最好的诠释。

UR曜——【至简系列】,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化繁为简,简约到极致的极简美学,将女性无需过多装饰的美展露无遗。而巴洛克珍珠表面形态呈天然凹凸状,每个角度都折射着光芒,象征着每个女性在各自人生舞台上扮演着多个角色,每一面都散发各自独有的魅力。UR曜正是把握住了异形珍珠这份独一无二的美,在设计上进行减法操作,通过金属的点缀便将整体的美感无限放大。

【至简系列】耳坠采用U型金属线条,与品牌的“U”遥相呼应,也是设计师想要传达的一种美好希冀——For You,所有的浪漫和纯粹都为你而来。U型金属设计将脸型衬托得小巧精致,流畅的线条简约而流畅,随性中又透着精致、浪漫的生活态度,最贴心的是踏实一对耳夹,即使没有耳洞的你,也依然可以轻松驾驭那份不一般的气质。

至简项链自然也是沿用同样的极简风格,一度风靡欧美的金色蛇骨链条,UR曜设计师将其做了简化、迷你处理,削弱其重金属的硬朗感觉,在珍珠温润柔和光泽的点缀下反而透出些许温柔知性的魅力。

UR曜相信,简约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是一种洗尽铅华的沉淀美。【至简系列】的推出不仅是为时尚加分,更是希望通过简单化的设计给大家带去纯粹、本真的快乐和惊喜。


推荐阅读:上海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