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荣耀畅玩6A发布:彩色金属机身、Android7

来源:阅读:-2020-10-13 09:04:38
分享:

除开某一3十位数的企业,华为手机荣耀也在今天上午公布了最新款百元机荣耀畅玩6A,为金属外壳外壳,有五彩缤纷颜色,配置5英寸720p显示屏,配用骁龙430八核解决,最大3GB 32GB储存组成,照相机为后1300万 前五百万清晰度组成,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模块,电池电量为3020mAh, 预设Android 7.0最底层的EMUI 5.1系统,价钱层面,荣耀畅玩6A的2GB 16GB版为799元,顶配3GB 32GB版为999元。

荣耀畅玩6A公布:五颜六色金属材料外壳、Android 7.0系统软件,卖799元起

下边为荣耀畅玩6A官方网的一图看懂:

荣耀畅玩6A公布:五颜六色金属材料外壳、Android 7.0系统软件,卖799元起

小超哥(手机微信9501417)评述:荣耀畅玩6A总体较为平淡无奇,基础便是很华为公司设计风格一款手机上,5英寸720p显示屏还算能够接纳,CPU较为一般,此次也添加了指纹识别模块,Android 7.0系统软件算作一个闪光点,合适作备机、轻微客户。

推荐阅读:四川焦点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