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派逊校服助力青春,这抹颜色值得每位同学铭记一生

来源:阅读:-2023-09-07 10:08:08
分享:

为了更好的传承家国文化,感受红色历史,磨炼革命意志,提升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新生军训成了广大学生迈进新校园的第一课,也是必修课。沉寂了一个暑假的匡园再次热闹起来,带着对高中生活的憧憬与向往,2023级高一年级全体新同学们终于迈入他们向往的匡园,在这里,开启三年的高中生活,奔赴属于他们的星辰大海。作为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毕业生形象涵育十个百分百行动之一,2023级学生“军事训练百分百行动”启动仪式在新体育馆举行。启动仪式由高一级部戴桂林老师主持,副校长王晓建老师、学工处王周周老师、高一级部管委会倪仲老师、国际部张玉海老师、学工处戴鹏老师以及参训部队教官共同出席本次开营式。

王晓建副校长做军训动员讲话。他首先祝贺全体23级新同学成为一名“省锡中人”。同时,列举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告诉同学们“省锡中”是一个响亮的名字,提醒同学们珍惜并担承这个身份所承载的荣誉与责任。王晓建副校长还结合当今时代背景与世界格局,介绍了学校的国防教育课程,希望同学们增强国防观念,学习国防知识,使身心发育健全,以作振兴民族之准备。从军训这样的团队活动中培养服从、耐劳、自治、忠勇、合作、守纪律及其他公民道德。于艰苦中磨练心性、培养心智、改善心态;在枯燥中找到情谊、找到乐趣、找到前行的动力。完成集体磨合、适应高中生活。

成为更好的自己

内务整理是新生军训的重要内容,是培养学生独立生活能力的重要途径。

起初,同学对于军训有很多不理解:为什么要定时定点睡觉?为什么吃饭不可以说话?为什么内务一定要按要求严格执行?自律是一把尺,它为成功衡量,当一切以自我约束为前提时,成功即将起航。当六点起床不再是要求而是习惯,当安静吃饭不再是奢望而是规训,当十点熄灯不再是强制而是自觉,同学们已完成从服从纪律到自律的完美转变。

超越曾经的自己

从凉爽的树荫迈向炽热的烈阳,这不仅仅是对纪律的服从,更是内心的成长。

每一次向烈阳的迈步,终会铸成钢铁般的骄阳。当自己的步伐越来越有力度,当队伍的排面越来越整齐,当方阵的踏步声越来越铿锵,一切的变化都因超越了平常的自我。一声“格斗,准备”,他们目光炯炯,气势如虹。自强是劲风,举手投足间,初窥军人风采,同学们向我们展示了“省锡中人”最好的青春模样与绚丽色彩。

成就更优秀的集体

在集体之中找准个人定位,感受到集体赋予我们的责任感与自豪感。当每一个人牢记动作要领,当每一个人大声喊出口号,此时的集体就是那个最好的集体。经过多天的刻苦训练,同学们俨然已经蜕变成为训练场上的强者。
在每一位同学的期待中,迎来了检验他们成果的日子!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大会由高一级部戴桂林老师主持,承训部队副政委吴会华上校,副校长王晓建老师、学工处王周周老师、高一级部管委会倪仲老师、国际部张玉海老师、学工处戴鹏老师出席了本次军训汇演。升旗仪式后,王晓建副校长在承训部队教官的陪同下对严阵以待的受阅方队进行了认真地检阅,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在一声声“勿懈勿怠,作民之良”的有力回答中,新省锡中人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之后,副校长王晓建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所有同学都以澎湃的心态、饱满的姿态和抖擞的状态通过了军训的考验。他认为军训就是一次深刻的体悟,体悟固我长城、卫我家国的共和国卫士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和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因此,体悟军训就是体悟崇高。他希望同学们从军训中看到人生的缩影,那就是在一轮又一轮的历练中,淘尽软弱,击碎脆硬,唯有坚韧成为一生的品质。
时光定格,青春不朽,在这个匡园的盛夏里:有青春,有汗水,有欢笑,有疲惫,每个人的成长,都闪耀着迷人的光芒。

派逊,好产品源于坚持不懈的匠心营造

派逊作为顶尖校服企业,拥有最专业的设计、技术团队,成立校服设计“π学院”,独创融入系统设计理论的校服设计流程,荣获100余项设计大奖,为众多名校提供专属解决方案。

派逊拥有行业最强研发能力,与东华大学、南工大等高校建立产学研用合作,深入调研、了解学生和家长需求和穿着体验,研究发明了80-17-3、75-20-5等专业校服面料,重点解决学生校服产品两个矛盾间的定向需求:校服面料的“亲肤”和“耐磨”。先后赢得124项国家专利,同时获得“江苏精品”、“江苏省服装行业五十强企业”、“2022-2023年中国校服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国家、行业荣誉。

派逊,高标准只为提供更好的服务

派逊作为校服专业企业,建设学生版型数据中心,在版型设计、面辅料运用、生产工艺等领域持续发力,主导和参与制定《GB/T 31888-2015 中小学生校服》国家执行标准、《高品质校服》团体标准、《学生校服》团体标准、《幼儿园园服》团体标准、《中小学生制式校服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功能性学生校服通用技术要求和评价》团体标准、《教师制式服装》团体标准、《高品质针织休闲裤》团体标准等11项行业标准。

派逊从制造到创造,解决学生和家长需求,研发、创造符合中国国情、具有中国特色的校服产品,为中国孩子创造更舒适、更美观的产品,是派逊不懈的追求!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23016433号-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