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松弛感”背后的精致,是校服定制厂家的精致和用心

来源:阅读:-2023-03-09 10:20:07
分享:

双减政策落地2年,教育的“松弛感”出现了。“双减”政策的“减”主要包含两点:一是减轻学生作业负担;二是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简单来说,就是把孩子们从过度的焦虑、束缚中解放出来,把“松弛感”还给孩子们。

疫情期间按下的暂停键,变成了后疫情时代的快进键;ChatGPT全球走红,人工智能应用崛起,或让很多职业尘封历史。

但我们一直不忘寻找内心的“世外桃源”,户外运动的崛起,美食APP的爆红,轻旅游线路的高温不减……我们希望能在紧张感背后找到松弛感,更希望我们的下一代也能感受到松弛感。在松弛感中放松情绪,净化心灵,找到可持续进步的能量,在松弛感中追求别样精致。

就像下班回家迫不及待脱掉西服,甩掉高跟鞋;就像周末,喜欢穿上运动装和平底鞋,在草地上狂奔;就像我们喜欢每天给孩子穿上舒适的运动校服。

运动校服能让孩子轻松穿脱,方便参加体育运动。运动校服带来的松弛感和舒适感,能让孩子感受到轻松无压力,无拘无束的青春和成长,谁不爱?

派逊运动校服的松弛感,来自背后的精致和用心

派逊通过百万学生数据库研究,发现在校学生约80%时间处于运动状态,为了能给孩子们轻松舒适的“松弛感”穿着体验,派逊率先将运动式校服带入校园。

彰显校园文化,定制管理需求,穿着无拘无束,让听起来似乎是矛盾的命题,凝练成一件代表“孩子第二皮肤”的校服,来自背后的精致和用心。

01-精致做工 用心选料

派逊深耕校服行业30年,注重高科技面料的研发与应用,2019年开始与东华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开展产学研合作。除此,还陆续与国内外知名面辅料生产商达成战略合作。

如:派逊夏季短袖T恤采用超柔CVC网眼面料,与皮肤接触时,能更好地透气和散热。

02-创新工艺 专业设计

作为中国定制校服的先行者,派逊从面料选择到设计打样,从成品生产到售后服务,秉持工匠精神,力争每一个细节做到精致,力求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

派逊校服的3M反光元素运用,保障孩子夜间出行更安全。

卫衣顶端采用拉链护齿工艺,避免孩子拉拉链时,夹伤下巴;同时也能防止拉链头与皮肤接触,摩擦孩子娇嫩的肌肤。

卫裤采用cvc罗马布面料,织法紧密,耐磨性好,手感柔软,穿着舒适。

派逊三合一冲锋衣,让孩子穿着应季美观。

松弛感不是对一切不屑一顾,而是从容面对一切。从这个角度,用心和精致或是支撑松弛感的根本。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