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假体隆胸光面假体容易位移吗?-北京煤医王驰院长

来源:阅读:-2023-03-06 09:18:07
分享:

假体隆胸光面假体容易位移吗?-北京煤医王驰院长

最近做假体隆胸的求美者越来越多,说明女性更爱自己,更关注于自我美貌值提升,在这里还是要多说一句,做隆胸手术前,多看医院医生,选择正规资质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非常重要。

再选择假体方向的时候,很多求美者会纠结于光面好还是毛面好,还有传言说光面摩擦力小,会位移,变成高低胸,选择毛面更好,不会产生位移,那到底会不会位移,今天来给大家解答下这个问题。

光面假体的确没有毛面假体和组织吻合度更高,但是现在技术可以通过内窥镜、超声刀,对腔隙进行精准的剥离,假体放进去之后基本上不会有过大的活动空间,所以出现位移的情况是很少的。

求美者术后不可沐浴,保持胸部皮肤的清洁卫生,不舒服可用生理盐水擦拭,以防止伤口出现感染发炎,期间保持清淡饮食,不能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静养,不能做剧烈运动。

隆胸后发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就医,健康变美才是作为一个整形医生的心愿。

医生介绍:

王驰副主任医师

曾任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医院整形外科

曾任职于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整形外科

荣获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奖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医师协会会员

从事整形外科医学、科研及教学工作30余年

北京煤医医疗美容医院

博士副高领衔科班专家团队

专项教授坐镇多项专利加持

六大诊疗中心高端设备齐全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