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激发女性潜能 致敬女性力量 斯凯奇发布与DVF联名系列

来源:阅读:-2023-02-27 10:40:11
分享:

【中国,上海】当女性力量遇到舒适科技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近日,舒适科技公司SKECHERS斯凯奇(下简称“斯凯奇”)与时尚ICON Diane von Furstenberg(下简称 “DVF”)宣布推出联名鞋服系列,将DVF标志性的印花和绚丽色彩融入到斯凯奇舒适科技产品中,呈现自然舒适、不费力的时髦感。

image.png

(Diane von Furstenberg女士身着此次联名系列)

“作为一名忙碌的职场女性和徒步爱好者,我很高兴与创新的舒适科技领导者斯凯奇合作。”Diane von Furstenberg女士说,“希望这个系列能赋予女性源源不断的力量,帮助她们突破界限、挑战常规并以此不断地激励旁人。”

斯凯奇全球产品高级副总裁Kathy Kartalis表示:“这是斯凯奇首次完整的鞋服联名系列,我们悉心臻选了畅销全球的经典款式,注入DVF超高辨识度的印花元素与设计美学,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向全球女性展示斯凯奇舒适又时髦的全套穿着,让女性在忙碌的工作中时刻释放魅力。”

DVF品牌联席主席Talita von Furstenberg也对此次联名十分期待:“这是一个充满魅力且触手可得的系列,DVF和斯凯奇一样,希望可以帮助女性朋友减轻生活中的负担,从而更加自信与健康。”

image.png

(SKECHERS斯凯奇×DVF联名系列“Endless Kisses” “无尽之吻”)

此次SKECHERS斯凯奇×DVF联名系列主题名为“Endless Kisses”,是献给女性的无尽之吻,将经久不衰的DVF红唇印花,呈现在斯凯奇畅销的鞋服款式上,包括潮流老爹鞋、舒适健步鞋、轻质缓震跑鞋以及功能运动服饰。在斯凯奇舒适科技和独特透气材料的加持下,让每一位女性都能自信应对各种场合,从健身房到朋友聚会,轻松切换。

据悉,SKECHERS斯凯奇×DVF联名系列将于3月2日起线上线下全球同步限量发售。更多联名款式,在这个春夏与你共同期待。

单品推荐:

(SKECHERS斯凯奇×DVF联名首发系列鞋品)

image.png

(SKECHERS斯凯奇×DVF联名系列服饰)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