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贺!韩国必妩中国分院筹备完成,落地深圳

来源:阅读:-2023-02-13 09:34:06
分享:

据相关报道,韩国必妩整形医院在中国深圳筹备开设分院,这是韩国必妩目前在中国的唯一一家官方认证及授权的分院。


韩国必妩整形医院作为韩国Top3的综合性整形机构,坐落于繁华的韩国首尔江南区,是韩国为数不多连续受邀参加过韩国著名真人整形综艺LET美人2345季。韩国媒体称,这是一处超越K-Beauty引领全球美容风向的地方。自2005年开院以来,保持零事故记录而获得国内外患者的认可,无论是眼鼻吸脂 还是 隆胸及面部骨骼类手术, 都拥有技术专利。

上图为必妩韩国总院,位于韩国首尔江南区奉恩寺路107,坐拥19层独栋大楼


为方便广大爱美人士不用出国就能体验到韩国的变美技术及服务,韩国必妩整形医院便决定在中国深圳开设中国区分院。派遣临床经验丰富的李承国院长长期坐诊中国分院,同时为保证分院的服务,分院将统一沿用总院体系,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和韩国本院同等的医疗水准及人性化变美体验。


医疗面前无小事,整形作为医疗的另外一种形式,医生的专业度至关重要。为保证分院的医疗质量,在分院配备资历深经验足的韩国院长李承国院长常驻坐诊之外同时定期派韩国总院崔淳佑,尹昶云 ,郑珍旭院长访问坐诊,全方位满足广大爱美人士的需求。

上图为韩国必妩中国分院医疗团队


必妩(View)从面向韩国整形到接诊整个亚洲甚至是全球的顾客,再到如今在中国开设分院,将帮助更多的爱美人士,完成蜕变。韩国必妩中国分院也将接过总院在中国的接力棒,让必妩(View)品牌在中国为更多人知晓!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