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西伯利亚直采!高梵黑钻为何如此稀缺?

来源:阅读:-2023-02-07 09:29:07
分享:

近日,高梵黑钻在鹅绒服圈子里火爆了!

起因是高梵黑钻鹅绒服卖断货了,很多消费者只能在高梵的官方平台上进行预定,即使这样,高梵黑钻鹅绒服还是一衣难求。

很多消费者在感叹高梵黑钻鹅绒服有着如此高品质的同时,也在疑惑,高梵黑钻鹅绒服到底选用的是什么材质,为什么产量如此之低,甚至有些消费者认为这是高梵“饥饿营销”的经营策略。但在高梵公布了原材料之后,大家彻底明白高梵黑钻鹅绒服的产量为何如此少了,也对高梵黑钻鹅绒服供不应求的现实情况表示理解。

那么,高梵黑钻鹅绒服选用的是什么样的材料,竟然稀缺到这个地步,连产量都没法保证?

高梵黑钻鹅绒服之所以会稀缺,主要是因为其选择的填充物十分的难得。高梵黑钻鹅绒服选择的飞天鹅绒做的填充物。飞天鹅绒是西伯利亚飞天鹅鹅绒的简称,这种飞天鹅生活在位于北纬45度的西伯利亚,这是全球盛产羽绒的黄金地带。而且这种鹅绒长时间生存在低至-67摄氏度的极寒环境中,十分罕见。因为生存环境的艰难、数量的罕见以及饲养的高难度,所以飞天鹅绒是十分稀有的,很难满足中国高端市场的需求。

而高梵黑钻鹅绒服之所以选择这种罕见的飞天鹅绒,是因为这种鹅绒的高品质。要知道,飞天鹅绒本身具有天然的强效保暖性,制作出来的羽绒服绒子含量也高达95%,这是其他鹅绒达不到的。而且西伯利亚鹅的生长环境导致飞天鹅绒达到800+的蓬松度、1000+的清洁度,在柔软性方面也很突出,可以说是一种十分适合作为鹅绒服填充物的材质。

为了匹配飞天鹅绒的高品质,高梵黑钻在面料的选择上也十分用心,选择的是奢品光影暖皮,抗皱防泼水,抗磨损能力强,让高梵黑钻鹅绒服做到真正的内外兼修。

高梵黑钻选择直采西伯利亚的飞天鹅绒,虽然稀缺,但是在搭配优质面料之后,服装品质是真的很高,这样的服装等多长时间都是值得的,也难怪很多消费者愿意在高梵官方平台预定与等待。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