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天生绽放光芒 周生生邀都市「女主」共赴水晶钵疗愈之约

来源:阅读:-2023-03-02 11:33:11
分享:

以钵观心,以音养心。当声音穿透身体,直抵心灵深处,随即唤醒灵性之姿。周生生携手FLOW心流所,以“天生绽放光芒”为主题,诚挚邀请您于上海共赴一场无需言语的水晶钵疗愈,在纷繁世界中寻找松弛感,做自己的大女主。春意盎然的时刻,让我们共赴这场直达内心的旅程。

何谓大女主?她坚持自己的主张,内心的强大与坚定是她们的动人之处。亮丽的珠宝,映照她自身的魅力,深刻的冥想,挖掘她潜在的能量,两者结合恰能相得益彰,共同助力「女主」成就个性的自我。在这场即将开启的精神探索中,周生生将邀请FLOW心流所专业讲师为人们打造能量之旅,让松弛感疗愈身心,诠释天生绽放光芒的精彩人生。周生生为活动特别定制的水晶颂钵,传递生生不息的寓意,以期与人们的身体频率产生共鸣,直达精神的内核。同时,现场讲师还将与媒体、意见领袖深入探讨女性身份的多重含义,进一步了解周生生永不止息的品牌故事。

在一片宁静的心灵场域中,嘉宾将踏入精神的栖居空间,灵动闪耀的珠宝,助力「女王」挖掘内心宝藏,彰显隽永魅力。音疗艺术师Mindy和Java将会佩戴钻之颂系列珠宝,开启惬意松弛的精神旅程。「都会之颂」“直角肩”轻缀于“她”的颈间,几何的造型诠释“她”的优雅身姿,在利落分明的线条切割中,熠熠生辉。都市昼夜流转,在呼吸间感受和缓轻盈的放松,聆听自然之音;在棱角间,找寻自我华光。

闭上眼,感受世界,当钻石勾勒成晶莹的花朵模样,预示着女主的“花路”幸福满溢。「花悦之颂」以镶满碎钻的花瓣映照“她”的迷人。立体的造型拉满细节的张力,花瓣设计与钻石的纯澈互相映衬。每一天都芬芳满怀。叠搭钻之花,编织成此刻的迷人光彩,生出爱与喜悦的花朵,让「女主」的每一次出场,都赢得漂亮。

在繁忙的生活中辟出冥想的境地,即使不被照亮,也能成为星光。以北极星为设计灵感的周生生「全爱钻™」,凭借3EX PLUS匠心切工,呈现「八心八箭八角星」的前卫锋芒,突破3EX切工标准打造,如镁光灯般追随C位女主的光芒,自在掌握生活的节奏。哪怕遇到万般牵引,但忠于内心的选择,总会奔向广阔的未来。叠搭「全爱钻™」北极星,浩瀚星海,唯我天生闪耀。

在身心的整合中,享受冥想带来的宁静;在日常的呼吸间,感受珠宝加持的力量。聚光灯之下,女主光芒肆意绽放。周生生“耀”每一个她亮相即是焦点,女主风采生生不息。3月10日及3月16日,欢迎莅临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LG2层,参加周生生携手FLOW心流所举办的冥想活动,迎接更好的自己。

附录:有关周生生

凝聚80余年的悠久历史,秉持「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聚焦品味人士目光,凝铸精湛工艺的坚持与追求,周生生品牌已成为优秀品质及挚诚服务的标志。时至今日,周生生挚献的每件臻宝杰作均糅合着典雅、优美、时尚及创意元素,时刻散发迷人光芒。

一直以来,周生生积极引入创新多元化的零售模式,旨在推动奢雅珠宝业的发展。品牌已推出不少跨界、跨地域的项目,当中包括引入国际知名珠宝品牌、开设博物馆主题珠宝体验店等; 以多品牌策略拓展集团业务版图,为亚洲地区的顾客提供卓尔不凡的珠宝饰品选择。现如今,周生生业务已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中国台湾地区,拥有超过700间自营店铺,同时设立完善便捷的网上购物服务,为全球追求雅致品位的顾客,提供优质珠宝与专业服务于一身的非凡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