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新疆华美整形联合国药新特药公司成功举办安全医美学术研讨会

来源:阅读:-2023-03-08 16:50:07
分享:

  • 2023年3月6日,在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新疆华美整形联合国药新特药公司一起举办的“健康”女神节 绽放你的美 【国药风采 华美人生】安全医美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图片




    本次研讨会特邀新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黄江泊,光学美肤中心院长雷虹以及国药新特药公司工会主席赵婧,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钰民参加,为到场者深度讲解了医美知识,实现了优质的医美科普。




    图片





    在这个充斥着机会的市场,充满了不规范的机构、医师、产品等,尤其是一些医疗美容机构存在医疗技术力量跟不上、收费混乱,非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逐利非法手术。


    一旦手术失败,消费者不但“花了钱”,而且还“毁了容”等现象的叠加,不仅让很多人对医美行业产生了误解,也让很多消费者产生了不信任。




    图片

    图片




    本次研讨会围绕“安全医美”为主题,覆盖“整形美学、皮肤衰老管理”两大热点的分享,思辨最新变美思路和皮肤管理方案、前瞻行业新趋势。同时开展普及医美安全选择的重点,为求美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美服务。




    图片

    图片


    △新疆华美黄江泊院长针对《整形美学》进行了精彩课程分享。



    图片

    图片


    △新疆华美整形光学美肤中心雷虹院长详细介绍了《皮肤抗衰老美学》。




    华美一直秉承"实力派,更懂美"的品牌愿景,誓打造品质医美,提供爱美者「安心安全」的医疗环境、「专业个性」的美丽定制、「贴心人性」的服务体验,华美帮助每个求美者,不但获得外表的惊艳更收获独立、勇敢、自信的内心成就美丽人生的梦想,活出精彩的自己。



    图片

    图片



    华美一直致力于与各大机构一同搭建学术平台,促进医美技术的创新与进步。本次研讨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华美对科室质控管理和医疗安全的高度重视。


    求美者的每一份托付,不仅是责任,更是一种信赖。为了这份信赖,华美始终严格践实“正规机构、正规医生、正规产品”的治疗理念,联合国内外主流正规医美品牌形成正品联盟,严控产品质量、医生技术和服务体验,重视学术、专业化团队打造,与行业精英交流,匠心钻研创新理念,以稳定、高于行业水准的医疗技术服务大众。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