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当LADY AIKO笔下的女孩嗅到三得利乌龙茶的馥郁茶香

来源:阅读:-2023-10-16 16:32:12
分享:

 在街头涂鸦艺术家的阵营中,是否少有女性艺术家的身影?

  的确如此,特别是在涂鸦艺术诞生初期,涂鸦的年轻人们穿梭在城市的街头巷尾,常常需要等到夜幕降临才能创作;除此之外,涂鸦的喷漆作为一种工业涂料,在长时间近距离的接触中还会影响健康,因此,女性鲜少出现其中。

  即便如此,在涂鸦艺术中,尤其在近些年,有更多女性开始用这种更具挑战性的方式进行表达,其中最为知名的,当属“艾子女士”——LADY AIKO。

1.jpg

  上世纪末,正处于美国街头艺术蓬勃创新的高峰期,在东京出生的AIKO来到纽约,开始在下东区的街上作画。和许多徒手创作的艺术家不同,她选择了一种更复杂的绘制方法,这种涂鸦手法源于版画,也和今天的图层设计一脉相承,需要提前准备好每一层色彩的形状,并手工制作镂空的模板,工序可谓相当复杂。

  在每次AIKO上墙涂鸦之前,需要提前做好大量准备工作,然后才能开始在固定的形状内,耐心地层层上色。因为这种“奇怪”又费时费力的涂鸦方法,成就了她独一无二的墙绘风格,并帮助她得以实现非同寻常的精致度和复杂度。

  AIKO从看似杂乱无序的图版开始,每一次喷绘都是对AIKO宇宙中生灵的一次“唤醒”,直到兔子、花卉、蝴蝶和浪漫恋人等等标志符号从墙面上“显影”,一幅惊人统一的、色彩纷繁浓郁的画面得以完成,不仅仅点亮了墙面本身,更生动了周围的环境和氛围。

2.jpg

  今天,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城市里都能找到AIKO涂鸦的身影,她的涂鸦融合了不同艺术的边界,连接了东西方的文化,她将东方元素融入涂鸦艺术中,在西方艺术与东方审美的碰撞中,打造了独树一帜的东方美学,这也使她成为最有影响力的街头艺术家之一,受到广泛的喜爱和尊重。

  这一次,AIKO把她迷人的世界带到了上海,在BEYOND THE STREETS街头文化大展上海站中,AIKO的作品成为一道纯真又迷人的的风景,来自上海和全国的观众,得以近距离观看其中引人入胜的细节,感受AIKO世界那永远浪漫、永远盛放的生命力。

  在此次AIKO的作品展示中,有一副对经典作品全新演绎的特别画作,它是东方美学和东方茶文化的结合,灵感的来源,就是倡导高品质东方茶的三得利乌龙茶。

3.jpg

  她从深植东方美学基因的三得利乌龙茶中汲取了特别的灵感,将三得利乌龙茶系列的福建特级水仙茶叶、茉莉花、栀子果等自然元素融入创作,以表达艺术家AIKO对三得利乌龙茶的美好致意,以及对于艺术爱好者们的美好祝愿。

  拥有40余年历史的三得利乌龙茶,同时也积极关注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的标签,作为不负时光的好茶,与潮流艺术同行。

4.jpg

  在这个夏天,三得利乌龙茶成为BTS上海站的展览软饮合作品牌,在三得利与艺术家AIKO在BEYOND THE STREETS街头文化大展上海站发生的这场梦幻联动中,在艺术与高品质生活之间建立紧密连接。

  在这场东方美学和东方茶文化的结合中,也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一代对于潮流慢生活的追求,也看到了积极向外传递简约生活的力量的三得利乌龙茶与时尚潮流艺术巧妙融合,为年轻人带来全新的艺术表达,让年轻群体慢下来,在一口好茶中,感受艺术的魅力。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23016433号-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