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李宏毅×WHATEVER NEXT:清爽夏日的氛围感男友

来源:阅读:-2023-06-08 09:15:13
分享:

图片包含 人, 站, 女人,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近李宏毅身穿一件简约的白衬衫现身录音棚。顺着网线一通乱爬,发现这件衬衫来自独立设计师品牌WHATEVER NEXT。这件白衬衫在简约的基调上使用类似油画画布质感的面料,上身挺阔。同时又别具匠心地在胸前加上油画笔触式的晕染印花和刺绣,让李宏毅身上的少年气质呼之欲出。李宏毅在连续剧《少年歌行》中出演的“萧瑟”形象深入人心,但在这件白色衬衫的加持下,又表现出了与剧中形象完全不同的少年感。

作为一个独立设计师品牌,WHATEVER NEXT主打从神话、文学以及多种艺术作品和它们的形式中汲取灵感,将各种经典艺术的形式和风格融入到衣服的设计之中。就拿这白件衬衫来说,印花+刺绣,设计感拉满,既有时尚感,也将李宏毅的魅力充分展现出来。

这样一件柔和又清新的中性衬衫,自然会受到许多人的青睐。我们还能看到胡夏、胡宇桐、蒋璐霞等各路明星都穿过同款。同一件衬衫,经过各种不同的搭配,就能让他们身上的风格特点变得更加鲜明。

图形用户界面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胡夏 in WHATEVER NEXT,尽显文青气质

人的照片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胡宇桐 in WHATEVER NEXT,白衬衫和牛仔裤的经典搭配,低调且帅气

蒋璐霞 in WHATEVER NEXT 柔美与飒爽兼具

衬衫,是每个人衣橱中必不可少的经典款,其简约舒适的造型和自由百搭的款式,无论任何生活场景都能轻松应对。如果你是衬衫控,不管是要去音乐会,还是呆在办公室,在这个夏天,WHATEVER NEXT的这件衬衫你绝对不能错过。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