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急用户之所急,聚焦干皮痛点,水密码绿洲霜掀科学护肤新潮

来源:阅读:-2023-05-31 11:34:09
分享:

今年第十七届“525全国护肤日”活动,以“科学护肤,青春飞扬”为主题,作为本届“525全国护肤日”主题活动支持单位,水密码带来绿洲霜爆款产品,特邀皮肤专家解惑答疑,并与众多皮肤专家和行业大咖一起受邀参与线下主题会议,受到了热烈的反响。

许多大学生通过这次“525全国护肤日”活动,已经亲身体验到了水密码绿洲霜爆款产品的过人之处,这款产品中含有的H11太藻专利成分,是2016年由水密码联合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及航天育种机构通力合作研制,作为让干皮变“绿洲”的黑科技成分,备受皮肤科专家广泛关注与赞誉。

水密码专注干皮修护,具备强大的科研壁垒和专业优势,自创立之初,水密码便一直致力于以自然成分与高科技的加乘,为女性带来水润健康之美,高效破解肌肤问题。水密码科研团队甄选35亿年生命史的珍稀海藻,搭乘“实践十号”卫星遨游太空,在微重力的极端太空环境中育种,历经1181天实验研究及35代培育验证,最终收获保湿修护能力特别突出的自主核心成分——H11太藻,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并成功获得中美发明双专利。

H11太集航天技术、生物技术和农业技术于一体的当今育种研究中心的前沿科技成果之一,它拥有比小分子玻尿酸更小的活性护肤成分,经太空育种后的H11太空藻渗透性和修护性有效增强,具备良好的修护肌底和提升肌肤滋润度的功效水密码一方面应用H11太藻内修肌底,提升深层肌肤水合力,另外一方面还搭配有“沙漠液体黄金”之誉的沙棘籽油外修屏障,最终于2022年推出专门为干燥性肌肤定制的功效性护肤品,即有“干皮救星”之称的沙漠绿洲系列,让干皮消费者走出沙膜肌的困扰,重遇绿洲生“肌”。

自2022年上市后,沙漠绿洲系列便迅速获得干皮消费者青睐,经消费者亲身验证,水密码沙漠绿洲系列真正实现“修护干敏,守护肌肤‘小绿洲’”,能有效满足干皮群体内外修护需求。水密码天猫旗舰店显示,在干性肤质买家群体中,面霜产品“绿洲霜”,满意度高达99%,全套系列礼盒更被诸多买家多次回购,亲测评价为“保湿效果很好”。

要创造更令干皮消费者振奋的护肤体验,引领干皮修护行业变革,必然需要将有效护肤成分与先进科技结合,相信水密码今后在该领域,将取得更多惊喜的突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好的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