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北京米扬丽格李振主任:超肋鼻综合的临床应用 暨纤铂新品上市

来源:阅读:-2023-05-30 09:15:15
分享:

2023年5月26日,“北京米扬丽格鼻整形论坛暨舒铂·纤铂新品上市会”在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举行。参与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常委、损伤救治康复分会副会长 董帆教授,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 巫文云院长,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技术院长 夏正义医生,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主任 李振医生,美国舒铂中国区销售总监 黄子杰先生,美国舒铂中国区品牌大使 聂祝芳女士,北京康宏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沈煜先生,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 纵亚男先生,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行政院长 张金魁先生,以及北京康宏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同仁,还有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的所有医护人员。

(米扬丽格鼻整形高峰论坛暨舒铂·纤铂新品发布会 授牌仪式)


本次大会就目前鼻整形市场进行行业剖析,就技术层面上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从市场需求多样化的角度入手,分析舒铂·纤铂材料的优势和未来市场应用前景,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以十年的技术经验和丰富的临床实践,进行纤铂材料的技术探讨和上市分享,守护每一位爱美者。


-开场·再为鼻整形领域添砖加瓦-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常委、损伤救治康复分会副会长董帆教授在会中表示,联合丽格在医生品牌连锁方面拥有很大的影响力,坚持十年的北京米扬丽格形成了以巫文云院长为核心的鼻整形团队,在鼻整形领域有着较高的行业地位。本次上市新品——纤铂,是在舒铂的基础上提升新技术,通过人体面部工程学的仿生塑形,实现品牌全方位升级迭代,再次助力医美行业发展。对于北京米扬丽格来说,材料的革新意味着技术的创新,为医生赋能、为机构赋能、更做好长期主义,实现长足发展。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常委、损伤救治康复分会副会长董帆教授致辞)


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 纵亚男先生参会表示:米扬丽格专精于鼻整形修复的医美机构,自成立至今已有十年沉淀,期间米扬丽格坚持“医疗为本、回归治疗”的理念,这离不开巫院长、夏院长和米扬丽格医疗团队的坚守。联合丽格是扶持医生自主创业的平台化集团,医生是核心生产力,我们注重医生IP的打造,注重长期主义。米扬丽格用十年的技术积累,坚守住自己的阵地;未来,米扬丽格将为更多求美者带来更好的鼻整形技术!”

(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 纵亚男先生 出席活动现场)


-技术分享·领域创新·实践应用·知行统一-

2019年舒铂材料进入中国市场,北京米扬丽格作为合作机构,同样在此地举办了上市会;今天又迎来产品的新升级,产品在改良、技术在发展,好医生搭配好产品,才会有好的效果。


会中,北京米扬丽格技术院长夏正义医生,将使用舒铂产品三年的感受和临床经验做了详尽的演示。从鼻尖材料的分型,到舒铂的临床应用,以及常见问题分析和提出解决方案,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思考。期待:精良的材料、搭配医生的理念,加上严格的无菌操作和医生的审美能力,力求实现良好的手术效果,尽量降低修复率、提高满意率,这是米扬的临床实践和探求之路。

(米扬丽格技术院长 夏正义 分享《米扬探讨:舒铂联合耳软骨在鼻尖支架中的应用》)


北京米扬丽格整形外科李振主任,作为新一代青年医生,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在米扬丽格5年的学习和实践,以及巫院长和夏院长的指引下,潜心做学问,钻研手术,很荣幸成为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的一员。米扬丽格临床鼻整形严格操作,遵守严格的消毒流程、规范的技术操作,科学的鼻支架搭建,以及定制化的审美设计和方案,力求展现鼻部美学与生理功能的平衡。

(米扬丽格整形外科主任 李振 2023年度纤铂临床手术专家)


-新材料·新技术·新趋势-

舒铂销售部总监黄子杰先生就此次发布的新品——纤铂,为在做嘉宾从产品设计理念、核心科技、产品优势、适应症应用等进行了全方位深入解读,舒铂·纤铂既有科研队伍又有临床实践,本着科学、严谨、钻研的态度,聚焦医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发展。希望与米扬丽格这样专业、专精的团队多交流多合作,共创未来。

(舒铂销售部总监黄子杰先生)


美国舒铂中国区品牌大使聂祝芳女士,作为品牌方将产品带入中国市场,如何实现本地化,为医生赋能为机构赋能。她说,舒铂的的品牌理念是“美,从不妥协”,从产品到技术,从材料到方法,从医生到机构,达成行业共识,实现规范化操作,这是跟米扬继续合作的契机。

(美国舒铂中国区品牌大使聂祝芳女士 )


-米扬十年·品牌蓄力·厚积薄发·继续前行-

2023年是北京米扬丽格走过的第十个年头了,米扬丽格,“改变几毫米 扬帆新人生”,是巫院长提出来的solgan,米扬MYOUNG这是米扬丽格的英文名称,继往开来历久弥新。米扬丽格走过的十年中,确立了以鼻整形鼻修复为特色发展方向,沿着这条路,不断引进新材料、研发新技术、倡导综合隆鼻理念,尊重自然审美设计,遵从规范化手术流程,坚持长期效果和安全性的统一,探求生理功能和效果的统一,自我感受和效果的统一。


未来,米扬丽格将稳扎稳打钻研技术、提升医疗美容服务品质,让米扬消费者求美者切实感受到“医疗服务”的能量。

(左:整形界 董帆教授; 右: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 巫文云院长)


最后,巫院长表示:我们继续向下扎根 向上开花,在知重负重中强化使命担当,在鼻整形领域在医美行业定要乘风破浪、奔赴未来!

(米扬十年·继往开来·奔赴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