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 URBAN ACTIVE #悦动出街

来源:阅读:-2022-09-05 11:24:06
分享:

image.png

随着疫情带来的千变万化,让我们经历颇多,世界从隔离生活中重生,也因此ASH品牌对自然环境与可持续生态的关注越来越强烈,2022秋冬全新鞋履及成衣系列除了继续延续潮流穿搭,同时,我们也对大自然和人类力量的展开思索,从结构化的运动鞋、蓬松质感的成衣及配饰里,我们发现了尼龙、纱线、TPU 和生态皮革等可持续循环使用的环保材质。

本季#ASHgirls 将回返都市生活,穿上2022秋冬新款 Sneaker 悦动出街,洒脱肆意的步履不停歇,感知 ASH 动感时髦的风格与即经典又潮流的设计语言。

image.png

RACE 老爹鞋前卫时髦的自带魔法技能,将运动街机的风格融入2022秋冬,为都市角落增添摩登滤镜。鞋面采用渐变喷漆珠光表面,聚焦高光风采,宛如自带聚光效果。半透明果冻 TPU与多层次组合大底,极具支撑力的同时让步履更添流光溢彩,闪耀无限自信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MATCH 小白鞋采用可降解、可循环、永续环保的材质做制成,有着极佳的韧性及透气性。6cm的松糕底大底轻便舒适,内里透气、柔软的特点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可以实现清新穿着。MATCH 小白鞋以环保永续、守护地球的生活态度,行走在都市街头。展现独特又经典的潮流风向,增高又轻盈的脚感体验,让你在街头的每一步都不受限,时刻蕴藏满格活力。

image.png

在户外风愈演愈烈的局势下,2022秋冬ASH推出新款JAM运动鞋,鼓励人们在城市与旷野之间自由漫步,以多元化的场景定义,丰富对日常穿搭的需求。抛弃束缚和枷锁,以无惧天气变化的,让穿搭不受限制。JAM运动鞋鞋身选用多种牛皮材质配以尼龙网布和全新菱格超纤绒面的拼接设计,鞋带处还有可随时调节松紧的弹力易拉扣,即使偶遇淋水也毫无压力。随时随性的自由穿搭,一同探寻山涧的奥秘。

image.png

image.png

JOY 是户外短距徒步最佳的鞋履单品,以户外与都市风格的结合为特点,可在任何场景、任何温度下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轻履行”。鞋面采用多种牛皮材质与尼龙网布拼接而成,提高透气性的同时增加户外徒步时所需的耐磨性能,加持步伐坚实无畏的自信力量,亲近自然植物与花朵的多元视角,开启一场永不止步的冒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数字化社会的发展进程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潜移默化地影响了时尚潮流。立足于未来的FUTURA 100飞船鞋,带着对地球生态的无比关怀, 2022秋冬,通过卓越的技术创新,推出FUTURA 200 2.0版本的飞船鞋,继续导航未来,降落于未来都市空间。FUTURA 200是FUTURA 100的升级版,黑科技镂空支架,避震增加弹力,采用新型绿色环保面料,前掌气垫弹力再升级。在钢筋水泥构筑的世界里引人注目,鞋身Z字形未来感设计代表未来都市网络,构造全新空间地图。

抓住暑期的尾声,加入 ASH 一起感受城市与自然各自的魅力,用步履记录生活的无限美好,展现独具一格的异彩瞬间。

About ASH

ASH品牌成立于2000年,由鞋履业两位举足轻重的人物—法国鞋履设计师 Patrick Ithier 与意大利企业家 Leonello Calvani 共同创立。作为一个鞋履品牌,ASH拥有法国的血液与充满艺术气息的灵魂,并同时兼备意大利的传统工艺与经典设计风格。匠心独具的工艺与原创的前卫设计精彩结合演绎,让其在众多鞋履品牌中独树一帜。

如今,ASH已成功将产品扩大到,从原创的女鞋系列,延展至男鞋,成衣,手袋,配饰等完整品牌全风格系列。从设计,生产到营销与推广,ASH全部自主完成,目前ASH已遍布全球,拥有超过600个零售店和200家旗舰店。

访问ASH.com以及ASH官方社交媒体渠道:

Instagram/@ash

WeChat/ASHJourney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