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随堂里 x CHRISTOFLE昆庭 | 共启东方餐桌艺术

来源:阅读:-2022-09-02 14:06:11
分享:

精美的餐具,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它让美食更显精致,也令餐桌熠熠生辉。

随堂里携手法国奢华银器品牌CHRISTOFLE昆庭,于8月20日至10月31日限时打造充满惊喜的午餐与晚餐菜单。这亦是随堂里首次与餐具品牌合作,并为其特别创作全新菜式,让珍馐美馔邂逅匠心优雅,视觉和味觉一同品味这份精致美好。

在象征着随性、自由与幸福的随堂里,食客们能够品尝到融合了现代烹饪技艺和传统中式料理风格的菜式,细细品味,感受到的是匠心独运的纯正中华魅力。而诞生于1830年的CHRISTOFLE昆庭,则热衷于以高品质器具去探索餐桌美学的诸多可能性。每一件浸透匠人精神的器具背后,都蕴含着勇于探索的热情。如今,舌尖艺术和生活之美首次在随堂里的餐桌上相遇,将其变成分享美妙愉悦感的场合,让你尽情体验食物与器具带来的纯粹的快乐。

今年,CHRISTOFLE昆庭将东方美学融入法式餐桌艺术,带来MOOD Asia亚洲版心境蛋。蛋形外壳的弧线优雅流畅,内里收纳的24件餐具,每一件都是为了享用亚洲美食而专门设计:原有的刀叉替换为6组光泽透亮的镀银筷子,还有6组配套镀银筷架、6把尺寸适合亚洲汤碗的汤勺和6把造型简约的甜点叉。经过精细工艺层层打磨,细节之处尽显细腻巧思。

这种对品质的坚持和对创意的追求,共同存在于随堂里和CHRISTOFLE昆庭的DNA里,如今产生了极强的共鸣。随堂里的叶师傅更是以这种与时俱进的概念为灵感,特别设计了全新午餐和晚餐菜单,以诸多精致食材精心烹调出珍馔佳肴,每一道都盛放在CHRISTOFLE的精美器具里,再用MOOD Asia亚洲版心境蛋的餐具夹取品尝,感受悄然绽放的生活美学。

跟我们一起提前感受这些宛如艺术品的精美菜肴吧!

百合,紫椰菜泥与鱼子酱

Mushed Cauliflower with Lily, Marinated Caviar

以清香四溢的紫椰菜泥为底,将肥厚清甜的百合点缀其上,塑造出美丽的莲花造型。一勺鱼子酱作为花蕊,活灵活现,也增添一抹迷人的咸香。

肥肝鲍鱼惠灵顿

Baked Wellington, Abalone, Foie Gras

叶师傅匠心独运,将制作惠灵顿惯常使用的牛排换成了鲍鱼,一口咬下,唇齿间是奶香浓郁的酥皮、弹牙的鲍鱼和丰腴肥美的肥肝,让人眼前一亮。

青城山老腊肉丁炒豌豆麦南瓜饭

Steamed Rice & Mini Pumpkin and Wok-Fried Green Peas, Bacon

烟熏味十足的腊肉切丁,与豌豆、藜麦一起翻炒出一碗镬气十足的炒饭,盛在精致的南瓜碗中,好吃又好看。

分餐制午餐套餐

每位人民币688元

仅限午餐时段于随堂里Garden room包房提供

四人起订

每桌可容纳4-6人

分餐制晚餐套餐

每位人民币1288元

仅限晚餐时段于随堂里Garden room包房提供

四人起订

每桌可容纳4-6人

*午餐和晚餐都需提前一天预订

为了给食客们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随堂里别出心裁开启全新空间“花园洋房”。柔和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落在洁白的餐布上,显得无比优雅洁净。餐桌上,我们精心布置了来自CHRISTOFLE昆庭的精致瓷盘,在阳光下泛着富有质感的光泽,叶师傅精心烹制的菜品盛放其中,显得格外诱人。银色的花器与酒具如同精美的艺术品亦点缀于餐桌上,尽显浪漫的法式生活美学。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