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宝格丽发布全新广告大片 全球腕表代言人洛伦佐·维奥蒂倾情演绎

来源:阅读:-2022-08-30 15:55:06
分享:

宝格丽全球腕表代言人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


倾情演绎广告大片“Unexpected Wonders惊喜·奇迹”

意大利珠宝世家和时计制造商BVLGARI宝格丽瞩目发布2022年全新品牌腕表广告大片“Unexpected Wonders惊喜·奇迹”。广告大片取景于罗马,由宝格丽全球腕表代言人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倾情演绎品牌经典Octo系列腕表的独特魅力。

作为荷兰爱乐乐团(Netherlands Philharmonic Orchestra)的候任首席指挥,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于今年早些时候加入宝格丽大家庭,正式出任品牌男士腕表系列和香水系列的全球代言人。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于1990年出生于瑞士洛桑的一个意大利家庭,他身上的品质与宝格丽矢志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及在传承经典与开拓创新之间寻求平衡的独特个性不谋而合。

宝格丽全球腕表代言人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

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宝格丽大家庭的一员,并出演‘Unexpected Wonders惊喜·奇迹’广告大片。广告大片的拍摄地选在罗马,这是一座充满惊喜与奇迹的城市,亦是宝格丽的不竭灵感之源。借此次拍摄的契机,我更深入地了解到宝格丽的品牌内涵与历史传承。我相信奇迹的存在:罗马迷人的美景、厚重的历史和杰出的人才等所见所感皆让我大开眼界。宝格丽以别具匠心的巧思和突破传统的精神闻名于世,更凭借其所传递的价值观让世人为之惊叹。”

宝格丽全球腕表代言人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

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善于运用双手和面部表情指挥乐队成员,展现音乐的魅力。受此启发,“Unexpected Wonders惊喜·奇迹”广告大片旨在谱写一曲属于我们自己的交响乐,雕琢曼妙时光之美。在广告大片中,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佩戴两款标志性的宝格丽Octo Finissimo系列腕表出镜,呈现优雅与力量感相融合的美好画面。Octo Finissimo系列拥有兼具隽永魅力与现代风范的超薄表款,成功树立现代高级制表的全新标杆。

宝格丽全球腕表代言人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表示:“这是首支完全以男士腕表为主题的宝格丽品牌广告大片。我为这支广告大片感到自豪,它印证着宝格丽作为高级腕表品牌的坚实地位。我们的品牌代言人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充分体现了宝格丽的优雅格调与匠心精神,同时融合了意大利的浪漫情怀与瑞士的严谨态度。我们双方拥有相同的美学愿景,高度尊重工艺和艺术,并且始终怀抱着对生活的好奇心。美存在于万事万物之中,平凡小事中亦不失美好。”

这支宝格丽全新广告大片聚焦两款腕表:采用缎面抛光精钢材质、搭配经典蓝色表盘的Octo Finissimo自动上链腕表,以及刷新品牌超薄腕表纪录的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2021年,宝格丽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一经推出便斩获久负盛名的2021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金指针奖”(Golden Hand)。作为超薄万年历腕表的典范,直径40毫米的宝格丽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的总厚度仅为5.80毫米,且搭载的BVL 305自动上链机芯的厚度仅为2.75毫米。

宝格丽“Unexpected Wonders惊喜·奇迹”全球广告大片不仅包括一组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的单人照,还涵盖一系列由宝格丽女性品牌代言人拍摄的精美照片,她们分别是赞达亚(Zendaya)、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BLACKPINK女子音乐组合歌手LISA(Lalisa)、舒淇(Shu Qi)以及佩丽冉卡·曹帕拉(Priyanka Chopra Jonas)。这支在罗马拍摄的广告大片邀请人们充分感悟生活里的细碎小事所带来的欢愉—平凡亦可以成就不凡。

宝格丽全球腕表代言人洛伦佐·维奥蒂(Lorenzo Viotti)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