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Alpine White 乐瑞白,瑞士高定美白牙膏上市中国

来源:阅读:-2022-08-30 14:56:10
分享:

瑞士销量第一牙齿美白护理品牌Alpine White乐瑞白的三款新品牙膏官宣上市中国。品牌在瑞士等欧洲发达国家的数千家商超和二十余家知名电商上架,牙齿美白产品常年霸榜瑞士销量第一。它在Instagram和TikTok抖音海外版等主流社交平台上掀起一阵 “美白飓风”,是欧洲年轻人的时尚健康美白牙齿的选择。


在中国市场,Alpine White乐瑞白自进驻以来便一直表现亮眼,引人瞩目。得益于良好的品牌口碑和产品质量,它受邀成为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两季官方合作伙伴,更是周扬青、宣璐等明星节目同款,被搜狐、新浪、腾讯等国内主流媒体竞相报道。



Alpine White乐瑞白的创始人是来自瑞士的Alexander与Reto兄弟。和许多欧洲人一样,爱喝咖啡的他们饱受牙渍困扰,又苦于欧洲市面上少有兼顾安全与有效的洁牙产品,于是他们便决定与瑞士牙科专家联手,开发完美契合消费者痛点的美白产品,这便是Alpine White乐瑞白的诞生。


作为瑞士的明星口腔健康护理品牌,Alpine White乐瑞白主打安全有效、价格亲民的白牙产品。品牌全线产品成分均源自天然健康成分,获得各大权威机构检测报告认证,以令人放心的品质保障消费者“人人都能拥有亮白牙齿,健康微笑”。



自成立以来,Alpine White乐瑞白时刻保持创新研发的活力。日前,品牌重磅推出了三款新品牙膏,分别是加强美白款、舒缓敏感款和祛除牙垢款。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上市的三款牙膏全部具有美白健齿的功效,只是在功能细分上各有侧重。



第一款加强美白牙膏,针对重视牙齿美白的消费者。此款牙膏中含有的活性炭与蓝光过滤成分可以最大限度清洁白牙。活性碳成分彻底吸附牙齿中的污垢颗粒,和蓝光过滤成分协同作用,双重保障亮洁牙齿。并且,这款牙膏可以强化牙釉质并有效去除牙菌斑和细菌,从而在不损害牙釉质的情况下长效美白。



第二款舒缓敏感牙膏,针对牙齿过敏症人群。碳酸钙成分与羟基磷灰石强力清除牙垢,以物理作用助力牙齿恢复天然亮白;帮助牙釉质再矿化和闭合牙本质管,使牙齿变得更坚固和适应冷热变化,让牙敏感人群也能放心白牙。



第三款祛除牙垢牙膏,针对想要移除顽固牙渍和牙垢的消费人群。此款牙膏中含有的水合二氧化硅能够在美白牙齿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牙齿的磨损程度。清洁后,牙齿会感到焕然一新,轻松无负担。



美白的前提是安全, Alpine White乐瑞白的三款牙膏均在瑞士生产制造,通过了欧洲严苛的产品检测标准。并且,此番上市的新品牙膏继续沿用其明星成分PAP。与市面上大量的过氧化氢美白牙膏不同,PAP经权威成分检测报告验证,可以从源头抵御外源性色素,在有效洁牙白牙的同时不损害牙齿的内外部结构。此外,三款牙膏中都含有抗氧化草本混合物,如洋甘菊和紫雏菊植物成分,天然温和,帮助促进菌群平衡,达到健齿美白二合一。



有着Alpine White乐瑞白品牌强劲实力、良好口碑的加持和产品安全高质量的保证,相信此次上市的三款新品牙膏必将在中国市场“一石激起千层浪”。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