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追求源于热爱 极致源于光芒 殷桃携周生生珠宝点亮华彩篇章

来源:阅读:-2022-08-31 17:54:06
分享:

永远在路上,永远追寻光,初心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周生生品牌大使殷桃携品牌闪耀饰品,所行之处光芒耀眼,心之所往光华不熄。以不竭热爱追寻所爱,升华每一瞬华彩篇章。

追光路上步履不停,光芒万丈涌入星辰。殷桃佩戴全爱钻TM「光环」系列耳环,现身《中餐厅6》综艺首秀。18K白色黄金钻石耳环,以品牌全爱钻™最具代表性的八角星元素打造,灵感源自浪漫的八箭形态。光芒随八箭八角星的线条释放,照耀熠熠生辉的时刻。殷桃同款星星耳环仅限定制,佩戴意义非凡的星光,脱颖而出成为宇宙中那颗明星。

铭记岁月中的闪耀时刻,心有热爱,向光而行。全套全爱钻TM「光环」900铂金系列,心形四爪镶嵌经典的全爱钻TM,更以四心爪及八颗碎钻衬托,永恒铂金邂逅闪耀钻石,陪伴光彩动人的你笃定前行。望尽星辰,唯你耀眼,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以热爱之名与世界交手,不吝啬对自己的爱与赞美,尽情释放多样魅力。殷桃佩戴的PROMESSA 同心系列连理新品,以相互连结的元素,打造时尚又富有传统意义的作品;真分色工艺镶嵌天然美钻,演绎时尚美感与优雅品味。灵动光影流转指尖腕间,时尚浪漫邂逅颈项耳畔。与她探寻不设限的美,举手投足间定格韵味。

岁月漫漫,愿你脚下始终有光。不负热爱生生不息,周生生予你前行的动力,谱写华丽的故事。欢迎莅临周生生各大门店及官方旗舰店选购精美珠宝,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附录:有关周生生

凝聚80多年的悠久历史,周生生凭借精湛的珠宝工艺,聚焦品味人士目光。秉持「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以及对完美的坚持与追求,周生生品牌已成为优质工艺、卓越质量及专业服务的标志。时至今日,周生生每一件华美璀璨的珠宝饰品,都糅合着经典、时尚及创新的元素,时刻散发迷人光芒。

周生生一直开拓国际视野,积极引入国际著名珠宝品牌,为亚洲地区的顾客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周生生业务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拥有超过700间自营分店,同时设立完善的网上购物服务,为全球每一位追求品味的顾客,提供集优质珠宝与专业服务于一身的非凡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