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穿上刘畊宏、VIVI同款斯凯奇 一起进入520心动模式

来源:阅读:-2022-05-23 09:58:09
分享:

520一生一世,爱要大声说出来。刘畊宏刘教练在5月19日与20日直播时为观众们献上爱的礼物——新歌《记得要勇敢》和手势舞。两人在运动之余还不忘亲密互动,斯凯奇GODRI冰爽衣驱逐汗渍,将完美一面呈现在爱人眼前;MAX CUSHIONING系列厚底缓震科技,为运动中的脚踝和膝盖提供舒适保护,尽情享受与爱人每一次的嬉戏打闹。爱是陪伴,刘畊宏与VIVI从最开始的一见钟情,到如今的相濡以沫,两人互相成就更好的自己,亦如斯凯奇将舒适科技融入生活的点点滴滴,始终陪伴对运动健身不变热爱的你。

同款舒适运动装备

斯凯奇速干运动系列,贴身冰爽感来自GODRI功能面料,聚酯纤维迅速吸湿,摆脱厚重粘腻感,时刻保持清爽舒适穿着感;透气网孔加持,感受空气来回流动,立体循环排汗的同时,尽情释放活力。

斯凯奇MAX CUSHIONING 系列厚底缓震鞋, 采用“足心着地”M-strike科技,加快前进步伐;升级版Air Cooled Goga Mat高回弹鞋垫,为双脚带来良好舒适感。ULTRA GO中底带来良好的缓震和支撑效果,帮助腿部力量不够强、体重较大的人群,在运动时保护膝盖脚踝。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