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新一轮的紫外线挑战,你做好准备了吗?

来源:阅读:-2022-05-21 20:52:08
分享:

这里说的挑战,可不仅仅是晒黑晒伤哦!还有最可怕的光老化,你比同龄人老得快,还不是因为你比别人晒得多?



什么是皮肤光老化?

皮肤光老化是由于皮肤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下,长期收到日光照射而引起的损害,是自然老化(20%)和紫外线辐射(80%),共同作用的结果,表现出与实际年龄不符的提前老化的外观!



皮肤光老化的表现

皮肤色素异常:肤色不均匀,日光性雀斑,老年斑

血管损害:毛细血管扩张

皮肤质地改变:粗糙,皱纹,松弛,毛孔粗大等

良性,癌前病变或恶性肿瘤,自然老化很难人为控制,但光老化还是可以预防和避免的!做好好防晒的同时,也让FO小安瓶留住我们的肌龄吧!



像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是修复已形成的光损伤的首选,代表产品有FO的双萃小安瓶,所主打的成分内拥有200种活性因子,正能直达肌底修复炎症,再搭配烟酰胺、调节肌肤质感的成分,微囊泡靶向渗透肌底,能共同维稳每天需要直面阳光的肌肤状态。



FO双萃小安瓶在滋润保湿,焕白亮肤精华中加入了嫩肤抗衰精华,可以促进玻尿酸分泌,修护皮肤细胞活性,促进表皮肌肤胶原蛋白生成;修护肌底,深层水润,匀净肌肤!



它能减少自由基对肌肤的损害,是优秀的抗氧化剂,有效减少黑色素沉积,有美白抗衰老的功效。并且它的分子结构稳定,渗透性强且不感光,可以有效亮白肌肤,卓效对抗皮肤黑色素困扰。



FO双萃小安瓶精华温和不刺激,适合各种肌肤类型,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FO双萃小安瓶适合随身携带、随时使用,能有效缓解肌肤干燥、脱皮。



搭配其他功能性精华一起使用可以能帮助后续产品更好的吸收,同时也能加强使用效果。



在清洁肌肤后,按照爽肤水→FO安瓶→乳液/面霜的顺序护理肌肤,可以促进肌肤更好的吸收,可以加强巩固肌肤屏障,直达肌底修护。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