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比音勒芬首届T恤节万众瞩目 520一起“T”爱发声

来源:阅读:-2022-05-20 10:43:08
分享:

黄伟文曾经在自己一篇专栏《一百万买件衫还是买层楼?》里这么写道:“买高定的时间精神上都是项大投资,千辛万苦想个值得的场合去才最难。”

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生活里究竟有没有必要买件华丽的衣服并不关键,关键的是有没有机会穿出去,才是最大的问题。让蕴含高级定制的工艺的服装,变得适合日常穿着的同时又尽享舒适和高级品味,是高端服饰品牌避免不了的重要课题,作为高端运动服饰领域的“领头羊”比音勒芬就把课题完成的很好!

1.jpg

说起T恤,很多人自然而然地将其与休闲、运动等关键词联系起来,将T恤的穿搭局限于“非正式场合”,这其实形成了一种“刻板印象”。透过观察近年来的用户消费习惯,我们可以发现人们对于T恤的要求早已不在局限于面料、剪裁、色彩等层次,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期待一件能够满足休闲、运动、社交,乃至商务等多场景的T恤。2022年,比音勒芬提出“T恤小专家”slogan,正式开启品类引领品牌战略,聚焦核心品类——T恤,展现了更大的市场想象空间。

2.jpg

3.jpg

众所周知,有领T恤如果没选好,很容易显得穿衣者的脖子又短又粗,但比音勒芬小领T却完美地规避了这种缺陷。所谓“小领T”,指的是约5厘米的精致小领设计。通过这种领型,比音勒芬打造出了更贴合亚洲人脖颈弧度的领口设计,在视觉效果上起到了延展颈部曲线的作用,堪称“最适合亚洲人的T恤”。比起市面上常规的“八字领”,比音勒芬小领T设计在彰显年轻与精致之外,也更能突显干净利落的气质。

除了小领T外,比音勒芬引领的高端T恤新风潮,离不开自身的高尔夫DNA。

T恤是高尔夫运动的常见着装,一件修身舒适的高尔夫T恤,可以轻松凸显穿着者的气场与精气神,让其成为果岭上的一抹亮色。比音勒芬的高尔夫DNA要求其服装面料舒适柔软,且具备防紫外线、透气、吸汗、易干等特性。并且在T恤的版型、面料、工艺上都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积累了上千万人体数据,足以让T恤更合身、穿着更舒适。

4.jpg

比音勒芬在引领T恤时尚新风潮的同时,还打造了首届T恤节魅力启幕,掀起高端T恤新风潮。据了解,本次T恤节将从5月20日持续到6月5日,活动期间有多重T恤品类惊喜福利,线上线下将同步开启神秘宠粉活动。

5.jpg

对于消费能力与生活水平日渐提高的现代人而言,对T恤的多样性需求也一直在持续递进。一件简单的T恤,需要包含极致功能性的同时也要传递不同的价值理念与生活态度,这也正是比音勒芬希望通过举办T恤节令大众了解到属于T恤的别样魅力。

比音勒芬以极富仪式感和成就感的节日形式出发,通过打造首届T恤节,将每一款T恤的故事和魅力娓娓道出,向消费者展示T恤背后鲜为人知的魅力,传递美好品质生活的方式和理念。并希望能通过解读T恤的故事与功能,带领消费者发现T恤的别样魅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