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 FLOWER POWER 」为和谐共生而来

来源:阅读:-2022-05-18 13:55:06
分享:

与青年设计师共同再现可持续时尚的花朵力量

image.png

为拥抱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环境奉献一份择善力量,ASH不间断延续「 FLOWER POWER 」择善系列创作之势,让品牌与青年力量携手创造,属于自己的环保择善( BE KIND )之路,因为 ASH 深感中国 Z 世代消费者比以往,更需要一双彰显个性与可持续时尚态度的Sneaker!

# ASHub「 FLOWER POWER 」“择善创作”项目,本季联手全球艺术青年共同倡议环保, 启程跨界,# ASHub项目作为 ASH 与全球青年文化对话的平台,号召并启动青年艺术潮流的交流与跨界活动,展现品牌自由不羁的灵魂以及不受束缚的时尚设计探索,以主题性概念「 FLOWER POWER 」的择善创作,在全新创意中展示可持续时尚的概念与意义。

image.png

择善创作中的标志“ BE KIND ”代表着美好、梦想即花朵。正如ASH艺术总监 Cinzia Tomasin Perso 所言,这朵花不仅象征着万物生命绽放的力量,也标志着推动可持续循环,为保护地球奉献一份 BE KIND 花朵力量,也是 ASH 的使命之一。

ASH 联手中法两位青年艺术家共同倡议环保,跨界探索可持续时尚革新与艺术文化生活的平衡,从「 FLOWER POWER 」中开辟一条自我择善( BE KIND )的艺术创作之路,通过解构重组 RE / ASH 环保 Sneaker,注入无限创意设计概念,以回收、再重组、再利用等方式来重新拥抱、感受自然花朵和斑斓色彩中可持续时尚意义。

「 FLOWER POWER 」择善创作青年艺术家作品:

01 Agathe Pornin/FRANCE:

Agathe Pornin 是一名24岁鞋履设计师,就读于 IFM ( Institut Français de la mode )的硕士生。她开始学习女士成衣,之后是配饰和鞋类。此次与 ASH 合作运用升级再造,也是她过往作品系列中的再现 —— 以旧衣服创作鞋履。

DENIM SPIDER

这款 Sneaker 使用不同的丹宁旧衣,以解构及重组的手法进行创作,不只减少布料的浪费,更是一朵盛开的丹宁「 FLOWER POWER 」

02 Yuniversal/CHINA

Yuniversal ,毕业于巴黎LISAA高等应用艺术学院。她热衷于探讨不同文化、不同媒介之间的相互关系,并善于将此思考融入其每一件作品。 《巴黎-成都》作为首次发表的插画作品,获得 Behance 特别推荐。参与《上海人》项目,于多伦多、上海 等地多次举办联合展览,并出版插画集。与瑞士作家机构AJAR合作共创《 7 ordinary days 》,并受邀参与 Heidi.news专访并获得专属报道。

FLOWER SPIDER

这款 Sneaker 从“枕头挑战”中汲取灵感,将蓬松的枕头与异材质绑带结合的方式应用于鞋履设计中,将 WFH 时代趣味宅家这一生活态度融入创作中,由鞋履包装往往过于繁琐且利用价值小这一点引发思考,将购物袋提手概念衍生至鞋履本身,通过别具一格的“手拎式”设计赋予鞋款更多功能性,同时也希望能够以此鞋款向公众传递可持续生活态度。

image.png

「 FLOWER POWER 」择善之履,为保护地球奉献一份 BE KIND 花朵力量, ASH 致力于可持续性时尚发展,共同赴约更美好的未来!

About ASH

ASH品牌成立于2000年,由鞋履业两位举足轻重的人物—法国鞋履设计师Patrick Ithier与意大利企业家Leonello Calvani共同创立。作为一个鞋履品牌,ASH拥有法国的血液与充满艺术气息的灵魂,并同时兼备意大利的传统工艺与经典设计风格。匠心独具的工艺与原创的前卫设计精彩结合演绎,让其在众多鞋履品牌中独树一帜。

如今,ASH已成功将产品扩大到,从原创的女鞋系列,延展至男鞋,成衣,手袋,配饰等完整品牌全风格系列。从设计,生产到营销与推广,ASH全部自主完成,目前ASH已遍布全球,拥有超过600个零售店和200家旗舰店。

访问ASH.com以及ASH官方社交媒体渠道:

Instagram/@ash

WeChat/ASHJourney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