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穿上斯凯奇 跟刘畊宏一起全民运动

来源:阅读:-2022-05-16 12:28:09
分享:

5月15日,全网运动热度第一的刘畊宏夫妇又来带着大家快乐跳操啦,可爱的VIVI更是高调C位带领大家跳牛仔舞!刘教练和VIVI仿佛自带空调,高强度下也能保持清爽冰凉;足下轻盈跃动,即使居家暴汗运动也不会有噪音,轻松完成弹跳训练,秘诀来自舒适科技公司斯凯奇SKECHERS。有了舒适装备, 锻炼乐趣加倍,各位刘畊宏男孩女孩们,快来get刘畊宏和VIVI同款,跳出健康好身材!

同款舒适运动装备

斯凯奇速干运动系列,独有的GODRI舒适科技,吸湿速干性能相比于棉织物快50%以上,告别粘腻闷热,干爽如影随形。VIVI同款瑜伽裤,运用GOFLEX技术高弹力舒适面料,减少摩擦自由伸展,挑战一切不可能,一起做优秀的VIVI女孩!

斯凯奇Hyper Burst发泡科技跑步鞋,固特异轮胎橡胶覆盖鞋底前掌及后跟,提供良好抓地力及耐磨性;尼龙网布鞋面,助力畅快舒跑跳。Hyper Burst科技独特轻质中底、螺旋结构大底设计,超强回弹,助你轻松完成弹跳训练,再也不怕邻居投诉啦!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