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暴龙眼镜霸屏分众全国70+城,2022陪你好好看

来源:阅读:-2022-01-17 15:05:07
分享:

进入崭新的2022年,BOLON眼镜再度携手分众传媒,强势霸屏全国70+城市、20万+高端社区、商务楼宇、100万+终端设备。与代言人王俊凯一起,将“买眼镜,选暴龙”的品牌认知牢牢地钉入消费者心智中。


在2021年下半年,BOLON眼镜的一部品牌短片「陪你好好看」收获消费者广泛好评,成功在用户中建立了品牌共鸣,唤起更多人关注身边「值得好好看」的温情时刻。眼镜销量保持领先优势的BOLON眼镜,此次在新年伊始继续高频投放分众,正是看到了分众电梯媒体在品牌打造方面独特的优势,能够助力实现进一步扩大品牌在都市主流消费人群中的影响力。

2022陪你好好看
BOLON眼镜看见“人生百态”

截至 2019 年我国近视的人数多达 6 亿,已经成为儿童青少年近视率全球第一的国家。根据艾瑞咨询展开的中国眼镜佩戴用户调研数据显示,当前消费者对眼镜的需求除了最基本的改善和矫正视力外,还在向防蓝光、缓解眼疲劳、光敏感等功能不断升级。同时消费者更换眼镜的周期也在呈现逐渐缩短趋势,平均更换或新购入眼镜及镜片的频率达到 1.3 年/次。


所以暴龙眼镜加强了在光学镜这个品类的用户沟通,以家喻户晓的青年演员王俊凯作为品牌代言人,以阳光向上的形象展示产品更具亲和力;而一条品牌短片「陪你好好看」也让暴龙眼镜成功出圈,引发了消费者对于身边每个美好瞬间的集体回忆。

全片以温情为基调,用“看见”去认识一个小男孩成长过程。暴龙眼镜作为主角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陪伴着他,见证了他童年、上学、工作、恋爱、生子等人生多个重要时刻,传递出了懵懂、迷茫、快乐、幸福等不同的情绪,短片最后提出了“每一刻,都值得好好看”的品牌理念。第一人称的叙述方式更能营造代入感,让消费者仿佛看见自己的故事。


BOLON眼镜用“陪你好好看”的 slogan 展现了品牌的一种陪伴感,用“看”的属性将品牌与客户进行关联,为眼镜赋予了新的意义,让BOLON眼镜从外物转身陪伴者,和用户一起继续在新的一年里发现生活中的幸福美好。

用心做眼镜

霸屏分众抢占消费者心智

作为一个有着近20年沉淀的国货品牌,BOLON眼镜不仅看见大众、看见社会,更看见用户。在产品打造上,BOLON光学镜始终懂用户所需,用心匠造。例如为各个年龄层人群特别开发对应产品,依据亚洲人脸形设计镜架,提出光学镜不必“一镜定终身”以及提供家庭视光顾问服务等。同时在产品线上不断拓展,满足从儿童到成人的各个阶段所需,既有精致金属框,也有明星联名的潮流镜架,2021还推出全新儿童青少年光学系列和升级BOLON镜片产品,可以说,BOLON眼镜对用户及其需求一直都在用心研究。


BOLON眼镜用一支温情且打动人心的短片,加深了消费者对BOLON眼镜的品牌印象,树立起品牌在用户心目中陪伴、温情的形象。而关于BOLON光学镜种种的“好”,通过分众电梯广告也让更多消费者看到。


作为线下最具引爆力的稀缺平台和第一消费场景,分众已经成为了品牌打赢竞争、改变市场格局的核心阵地。不同于其他过于分散的广告形式,分众电梯的品牌广告能够通过高频触达、低干扰等媒体特性,将品牌理念深入渗透消费者心智形成品牌共识。高频、高效的媒体特性也让BOLON眼镜陪你好好看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在都市主流消费人群心智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迹。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