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新“肌”启程,给肌肤来一次”辞旧迎新”,斩获好”肌”遇

来源:阅读:-2022-01-12 09:49:07
分享:

翻篇2021,喜迎2022。


辞旧迎新,新的一年当然要从头到脚焕然一新,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啦!除了为自己多准备几套"战袍"外,还要焕变新"肌",打响新年颜值比拼第一战,斩获好"肌"遇。

新的一年,肌肤也需要一个全新的开始。然而,干燥又寒冷的秋冬季,引发的皮肤干燥,粗糙,易敏,泛红等这些颜值bug,是时候好好拯救了。


在皮肤的护理上,大多数小仙女往往只注重面部的呵护,但对身体的护肤却不上心,似乎将身体肌肤紧紧包裹在厚重的衣服里就能视而不见。但其实,身体皮肤远没有想象中的"坚强",因为我们的身体的皮脂腺比脸部少,油脂分泌就少,比起脸,到了秋冬身体更需要保湿。

那么,一到秋冬季节身体皮肤就"狂躁",脱屑,这个时候要如何做好护理呢?

不用过热的水洗澡:洗澡时过高的水温会破坏皮肤表皮油脂层,加重皮肤干燥程度。所以,洗澡时的水温不宜过高,尽量控制在35~40摄氏度之间。


用温和的沐浴露:秋冬时期天气本就干燥,身体皮肤的油脂分泌本身比脸要少,要是再用强表活的沐浴露,会过度洗净身体上的油脂,破坏皮肤的皮脂保护膜,更容易出现皮屑纹路。


及时涂抹身体乳:干燥的秋冬季,皮肤各种干燥缺水,瘙痒泛红,身体粗糙得跟磨砂纸似的,这个时候需要身体乳来拯救,帮助锁住身体水分。另外,在冬季做好皮肤保养,也有利于提升皮肤抵抗力,更加从容应对新春来临时的换季皮肤敏感,减少皮肤问题。


市面上的身体乳品牌千千万,要么不够滋润保湿,就是气味浓郁刺激,令人头大~如果你也是这样,不妨试试身体乳界的"天花板",MIELICIME蜂蜜黄油身体乳,滋润保湿,清新治愈,一年四季都可用。

MIELICIME源自于瑞士L'ALPAGE品牌旗下的蜂蜜系列,L'ALPAGE所有产品采用瑞士先进的生物科技&细胞技术,源源不断为肌肤灌注青春活力,是一个汇聚自然与科技精髓的美肤品牌。


一抹滋润,全身Q弹水嘭嘭


如果肌肤是土地,干燥起皮就是它裂开受损的痕迹。只有补足水后,再锁住才能真正的修护达到光滑柔软。


MIELICIME蜂蜜黄油身体乳富含有机蜂蜜、杏仁油、杏仁果油、阿尔卑斯柳草和有机麝香玫瑰,这些成分都是保湿锁水、滋养修复的一把好手,有助于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柔软。


在补水保湿上,【杏仁油】率先打头阵,帮助深润肌底,增加皮肤弹性;【有机蜂蜜】修护强韧皮肤的保湿屏障,引导肌肤自觉主动地"抓牢"水分和营养,水润Q弹。


除了补水滋润外,还有强大的修复防护功效。【阿尔卑斯柳草】和【有机麝香玫瑰】常年生长于阿尔卑斯山脉高海拔的它们,都"修炼"出一身的本事,锁住水分的同时修护皮肤屏障,击退烦人的鸡皮肤。


优秀的成分带来给力的护肤效果,涂抹2小时后皮肤水份含量增加51%,皮肤就像注入一股清泉,干涸的肌肤瞬间变得滋润饱满有光泽,仿佛全身做了一个spa。


质地清爽,高效渗透吸收


在干燥的季节,保湿永远是第一生产力。市面上不少身体乳为了达到高保湿力,质地十分厚重,抹完都泛油光,粘得到处都是印子,还可能堵塞毛孔。MIELICIME蜂蜜黄油身体乳则不会,冰淇淋的质地,一抹即吸收,不干燥不油腻,延展性也很好,非常容易推开。

重点是,超级滋润,晚上洗完澡涂,完全不用担心黏睡衣床单被子,特别安心。而且它真的非常温和,配方中含有≥90%的天然成分,温和安全,是全家人都可以用的一款身体乳。


芳香治愈,带来身心双重愉悦享受


市面上很多身体乳味道过于浓郁,不仅刺鼻,还有一种廉价感,让人自动远离。想要一次性满足嗅觉和肤感,没有比MIELICIM蜂蜜黄油身体乳更合适了。


有机蜂蜜,芳香治愈,清香到令人着迷~每次涂抹完,清新淡雅的味道萦绕在身边,就像是自身的体香一般,而且留香持久,隔天早上起来,似有若有的香气,更是撩人的利器。


一般情况下,大家可以在洗完澡后涂抹,呵护肌肤的同时,闻着治愈的香气,愉悦心情,又有助眠的魔力。

配方温和,全家人都可以用


精致的小仙女是要兼顾"面子"和"里子"的,日常坚持用MIELICIME蜂蜜黄油身体乳,缓解皮肤干燥,脱皮,get水嫩美肌。另外,对于胳膊肘、膝盖、脚踝这种异常干燥的部位,也要更加精心护理,可以增加用量厚涂,同时配合按摩揉搓,帮助吸收,盘活鸡肋皮肤。


不注重保养的男友,衣服一脱,身上的皮屑就开始随风飞舞,就像在"下雪"。不妨送他一罐MIELICIME蜂蜜黄油身体乳,表达你关心的同时,又能拯救他的干燥肌。


天天被家务活围绕的妈妈,双手干燥,足下开裂成常态,给妈妈备上一罐MIELICIME蜂蜜黄油身体乳,涂身体、涂手脚,涂关节,滋润身体的寸寸肌肤。


这里再告诉大家一个护肤小秘密,为了实现更好地护肤效果,在使用MIELICIME蜂蜜黄油身体乳的时候可以搭配同系列的产品一起使用(手霜、面霜、沐浴油、面膜、精华液),达到1+1>2的护肤效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身体的肌肤是我们的第二张脸,需要精心呵护。所以,小仙女们赶紧把MIELICIME蜂蜜黄油身体乳用起来,水润保湿,让身体皮肤焕然一新,越来越水灵。


新年新启程,让MIELICIME蜂蜜黄油身体乳给身体肌肤注入鲜活能量,一抹焕发新"肌",愉悦心灵,斩获好"肌"遇,体验身体和心灵的双重享受。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