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纯净美妆先驱FAITH妃颐思 专注医研精华研发

来源:阅读:-2022-01-13 14:25:10
分享:

根据美业研究院《2021纯净美容趋势分析及预测》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纯净美妆市场为54.4亿美元,到2027年预计将达到115.6亿美元。并且,根据美国NPD 调查公司数据显示,尽管由于疫情原因,美容产品销售额下跌了14%,但纯净美妆产品的销售额却逆势上升了11%。

近年来,“Clean Beauty”(纯净美妆)概念从国外风靡到国内,日本品牌FAITH妃颐思同步进入中国市场,以“洁净”、“安全”的产品效能,收获了国内众多护肤爱好者的青睐。

纯净护肤:生活方式革新带来的护肤理念变革

纯净护肤理念的盛行始终有迹可循。在生活压力和化妆品的刺激下,当前不少消费者的肌肤越来越敏感与脆弱,同时在空气污染、环境恶化等环境问题凸显下,消费者也越来越看重产品内料到包装的绿色健康可持续化。护肤品的“洁净”与“安全”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对皮肤无刺激、无负担的产品成为搜索热门。

30余年专研天然护肤成分FAITH妃颐思领航纯净美妆

FAITH妃颐思经历了审美和科技的时代变迁,坚持只采用对肌肤有益的原料,接近人体的成分和天然植萃成分的前提下,对原材料和组合方式的不断探索,最终形成了品牌稳定且独特的可持续的美妆理论。

作为纯净美妆先驱,30余年专研天然护肤成分,以改善顾客肌肤为目标,呈现真正自然美。从护肤品的基础制剂上,就通过提取昂贵的植物凝胶作为化妆品基剂,替代合成表面活性剂,杜绝了对肌肤有害的成分。在进入中国市场前,已在日本拥有了一定的行业地位,通过30余年的发展与革新,在日本重点城市拥有多家品牌旗舰店,全日本3000余家中高端院线均有使用FAITH妃颐思产品。

纵观FAITH妃颐思发展历程,技术革新为主要推动力

2000年,FAITH妃颐思采用西冈一教授开发的"Kat Sod 检测法"确保使用原料不产生活性氧,扼杀了造成肌肤老化的 “隐形元凶”;

2009年开发独创专利技术:以纳米脂质胶囊包裹 “FAITH生胶原蛋白〞,实现只涂抹即能渗透肌底精准抗老,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并通过缓释技术,精华成分层层渗透肌底,24小时持续润泽肌肤,吸收及奢养双管齐下。

在各类纯净美妆品牌层出的当下,FAITH妃颐思稳重求进,始终坚守纯净美妆的品牌初心,改进护肤品、彩妆配方,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体验。

作为纯净美妆的领航者,FAITH妃颐思以科技加持品牌实力,以天然材质呵护消费者肌肤。怀着让所有女性都能健康变美的梦想,FAITH将日本高端院线护肤理论和明星产品带入中国,开启新的美丽篇章。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