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ORIBE一瓶难求?别遗憾,ORIBE6月13日与你天猫见

来源:阅读:-2021-06-16 08:56:06
分享:

ORIBE一个来自美国贵妇级头发洗护品牌,是国际时尚SHOW上造型常用品牌,也是国内美发圈喜爱和追崇的品牌之一,更能在各种美发护发种草中看到它的身影,那么它为什么如此让人着迷和喜爱呢?

ORIBE是国际知名造型大师ORIBE Canales与Daniel Kaner共同创建的头发洗护品牌,他们以40多年美发造型经验为指导,结合传统工艺与精尖技术,创造出高效能、最精致的原创产品。

创立之初就得到了时尚圈人士的认可,获得好莱坞明星和各大知名杂志争相宠爱,风靡整个欧美,我们熟知的詹妮弗·洛佩兹、凯特王妃都是ORIBE的座上宾。


图中是ORIBE Canales,图片来源自Instagram@oribe

ORIBE每一款产品糅合了天然萃取与顶尖科技,兼具修护、水润、顺滑、造型等功效,且不含动物成分和麸质。客户不仅可以改善和保护头发,让头发看起来健康、亮丽、柔顺,做各种造型都能得心应手,还能享受安心奢华的护发体验。

产品还经过皮肤专科医生测试,具有防外线保护,减少头发的光损害,延缓发质老化,保持头发的韧性和弹性。


成为客户的心头好,品效是重要因素,但ORIBE还有两大法宝,那就是它的外观设计和独特的法式香氛。

ORIBE包装设计都经过精心设计和细致考察,从瓶身到色调,将传统世界美感与现代优雅完美结合,简单而雅致,分分钟成为你浴室中时尚配件,发朋友圈都会被N倍赞的那种。

而它的香氛更是特别邀请法国19世纪百年香氛世家调配,经过一次次精心的研制与设计,终于提炼出属于ORIBE的代表香:Cote d’Azur (蔚蓝海岸)。洗护过后,法国地中海的浪漫热情在你的三千发丝中缓缓铺陈而出。据说很多香氛爱好者慕香而购,从此把ORIBE牢牢锁定在自己的洗护产品中。


在国内,很多百万级别的时尚UP主、美妆达人和网红也青睐于ORIBE过硬的品效实力,在一些平台上种草ORIBE产品,然而当粉丝们想要为之一试的时候,往往发现买不到,所以在种草ORIBE的视频或文章下都会看到这类的问题:

国内哪里可以买到?

在哪里可以买到?

网上能买到么?

......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ORIBE目前在国内没有设立线下自营店、专柜或代理,也没有建立品牌线上旗舰店等,想要购买ORIBE,要么亲自跑到欧美,要么通过代购或翻墙去淘海外购物APP。前者成本太高,飞机票都够买好几瓶ORIBE,后者不能完全保真。

不过,现在大家不用费心找寻购买渠道了,因为ORIBE即将入驻天猫平台,6月13日ORIBE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把美国贵妇级头发洗护产品送到你我身边!!!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