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冷冻美学最新科技|酷雪Glacial Spa™ 首次亮相浙江国际进口商品

来源:阅读:-2021-06-15 10:13:07
分享:

6月8日—11日,2021浙江国际进口商品海淘汇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吸引来自芬兰、冰岛、德国、葡萄牙、韩国等30个国家的20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覆盖休闲生活、品牌家居、大健康产品及优质进口食品等,展商国别及展品类别空前。

本次海淘汇以“势聚浙江·商汇天下”为主题,引进了众多进口商品和国际著名品牌。在精品企业区,来自美国R2 公司的一款酷雪美容仪因采用独特的酷雪Glacial Spa™(冰息科技)在众多参展企业和商品中脱颖而出,吸引众多观展者关注、体验。

“这是目前皮肤管理领域唯一采用冰息科技的一款美容仪。”展会现场,酷雪公司技术人员向观众演示了酷雪美容仪的服务流程,详细讲解了酷雪Glacial Spa™ 的原理及核心亮点。酷雪Glacial Spa™ 能针对性解决皮肤常见的暗黄暗沉、缺乏光泽、敏感泛红等问题,对淡化色斑、痘印、黑眼圈有一定的效果。

据悉,酷雪Glacial Spa™ 通过瞬时精准低温技术,多维度定向调控色素代谢,突破光热不破不立技术原理,在不破坏皮肤屏障的情况下,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转运,维养肌底微环境,提高肌肤耐受力,从源头解决斑点和肤色问题,带来类医美的效果。

据酷雪展位负责人介绍,酷雪Glacial Spa™来自美国哈佛,由现代激光医学之父ROX亲研,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将冷冻技术应用到祛斑医疗美容领域。作为冷冻美容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酷雪Glacial Spa™ 的焕肤方式安全有效,已获得中国药监局非医疗器械管理认证。

上述负责人透露,酷雪Glacial Spa™ 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进入市场,有望弥补目前生美机构缺乏安全有效焕肤方式的服务短板,或将引领医美市场冷冻美学新风潮。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