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Wonderland仙境之夜 | 汇集多领域先锋领袖 群星璀璨的颁奖盛典

来源:阅读:-2021-06-09 11:53:05
分享:

从不同维度观照世界,关注人与自然生态的创造力,个体的思索和行动正构成着潮流与创新。感受探索求新的创造性时刻,Wonderland仙境之夜暨新视线杂志社一周年年度颁奖盛典将流动于想象中的图景,延展为更辽阔具象的表达。广漠深邃宇宙,不同生态境域,在仙境世界万物皆具灵韵。

2021年6月5日,Wonderland仙境之夜暨新视线杂志社一周年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东⽅美⾕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先生,精美科技董事长徐方先生,《新视线Wonderland.》出版人兼主编殷春颖女士,《新视线Wonderland.》编辑总监昌涛先生,编辑副总监桂菁鸿先生,市场及国际版权事务部总监王成港先生等,以及众明星和来自时尚、音乐、艺术、摄影等众多领域的时尚先锋及品牌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那些立于当下文化浪潮中,始终保持创造力,洞察力,感受力,从趋同中找到自我风格的独特个体,共同呈现Wonderland仙境之夜的奇幻悠然。一如雕塑艺术家黄玉龙携超现实感的“四方之月”艺术装置作品亮相现场。与场内播放的以涵盖四方世界里植物、动物、蝶鸟、海底的不同生态境域元素的主题视频交相辉映,打造出颠覆想象的Wonderland“四方仙境”世界。

“探索全球青年文化 塑造多彩潮流风格”回顾过往的一年,《新视线Wonderland.》透过多元的视角,解读潮流趋势;用青年艺术传递价值理念;同时关注全球音乐发展动态,聚合最具潜力音乐人互动交流;以先锋、新锐、前瞻性的视觉创意为中国时尚刊物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潮流文化的更多可能性。

Wonderland仙境之夜暨新视线杂志社一周年年度颁奖盛典,当晚红毯群星璀璨,黄晓明、范冰冰、董洁、张静初、许魏洲、卢靖姗、吴谨言、罗一舟、李治廷、吉克隽逸、曾黎、侯明昊、程潇、王子异、袁姗姗、章若楠、高伟光、孟佳、李大奔、徐璐、窦佳嫄、嘎嘎锤娜丽莎、梁森、张紫宁、陈正飞、王浩歌、刘畅、张嘉鑫、蜜妞Miko、亿轩、左其铂。以及知名导演成子瑜、知名音乐人王嘉诚、知名模特项偞婧、艺术家李晓玲、黄玉龙、柳迪、摄影师梁恒溢、刘闻、郎港澳、刘翔宇、涂松泽、黄家奇等众多嘉宾亮相活动现场。Wonderland仙境之夜的精彩时刻也在腾讯视频、腾讯时尚、腾讯微视进行直播。

热搜回顾

#Wonderland仙境之夜#

#黄晓明状态#

#程潇身材#

#王子异晒湿发腹肌照#

#罗一舟捧花出席活动#

#罗一舟年度风尚新星#

#孟佳 生图姐自己发#

#直播镜头下的徐璐#

#张紫宁黑天鹅露背造型#

#吴谨言深V星空渐变裙#

#梁森镂空蕾丝西装#

#高伟光说很少能见到比我腿长的裤子#

01·聚焦红毯时刻当晚红毯中,歌手、演员张紫宁与《新视线Wonderland.》时装内容总监龚林轩共同担任红毯主持人,在愉悦轻松的氛围里,众明星、艺术家、摄影师、品牌代表等踏入红毯,用各自的时尚态度,演绎多重风格魅力。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

精美科技董事长徐方

黄晓明与《Wonderland.》中文版出版人兼主编

JSTYLE精美CEO殷春颖

范冰冰

董洁

张静初

许魏洲

卢婧姗

吴谨言与活氣麗品牌创始人郑善方

罗一舟

李治廷

吉克隽逸

曾黎

侯明昊

程潇

王子异

袁姗姗

章若楠

高伟光

孟佳

李大奔

徐璐

窦佳嫄

嘎嘎锤娜丽莎

梁森

张紫宁

陈正飞

王浩歌

刘畅

张嘉鑫

蜜妞Miko

亿轩

左其铂

成子瑜

王嘉诚

项偞婧

黄玉龙

东方宾利名模魏勖、李雨峰、孟禹岐、王伟

02·四方仙境开启四大篇章“破土而出,万物有灵,蝶鸟纷飞,聚水成海。”这里是仙境创世纪。当万物不局限于时空限制,自在徜徉,仙境的奇幻之处跃然眼前。“植物、动物、蝶鸟、海底”四支主题视频相应开启整个颁奖礼“时尚、艺术、音乐、视觉”四大篇章。

同时本次活动也为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时尚品牌和明星艺术家摄影师们颁发了奖项。

演员曾黎和主持人陈正飞共同担任Wonderland仙境之夜暨新视线杂志社一周年年度颁奖盛典的主持人

由知名旅法中国艺术家,中国画院受聘画家李晓玲女士为获奖品牌颁奖。

年度经典男士西装品牌——报喜鸟

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FILA

年度牛仔品牌——Levi's

年度最具时尚影响力项目——李宁

由精美科技董事长徐方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年度风尚新星——罗一舟

年度时尚风格青年演员——徐璐

年度潜力男演员——刘畅

年度突破女演员——章若楠

年度品质演员——侯明昊

年度新锐女演员——程潇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王子异

由爱奇艺副总裁、爱豆青春总经理王婧为获奖品牌颁奖

年度人气口碑品牌——M∙A∙C

年度口碑底妆甄选品牌——BOBBI BROWN

年度人气彩妆甄选品牌——NARS

年度人气美白精华品牌——欧缇丽

年度质感精华甄选品牌——雪花秀

年度美妆新动力品牌——意大利奈可狮尼男士护肤

年度时尚美护潮品奖——罗曼

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年度影响力KOL

吉良先生

高跟鞋走地球MIKI&IKWA

YuYu ZhangZou

Chloe

了不起日报的喜娃

龚林轩

由模特及艺术推广人CICI项偞婧为获奖者颁奖。

年度新锐艺术家——黄玉龙

最佳新锐独立设计师——范美慧

年度最佳新锐设计师——FionaChen陈子涵

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郝为民

年度先锋视觉艺术家——柳迪

年度榜样艺术人物——李晓玲

年度文娱消费投资人——万两

年度新锐影像创作艺术家——陈默默

《Wonderland.》中文版出版人兼主编,JSTYLE精美CEO殷春颖为获奖者颁奖。

年度国际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

由清科文创创始合伙人、总裁万两女士为获奖品牌颁奖

年度最具艺术影响力珠宝品牌——I Do

年度最具艺术格调美瞳品牌——MITATA

最佳腕饰设计奖——Daniel Wellington

由《新视线Wonderland.》版权及市场总监王成港为获奖者颁奖。

年度风尚艺术模特——项偞婧

年度突破风尚女演员——曾黎

由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酒店经理Aymeric Leboucher 为获奖者颁奖。

年度魅力女演员——袁姗姗

年度最受欢迎演员——许魏洲

年度风格男演员——李治廷

年度时尚态度女艺人——吴谨言

年度最具风尚实力演员——高伟光

年度影响力多栖女艺人——卢靖姗Celina Jade

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为获奖者颁奖。

年度风格女演员——董洁

年度最佳导演——成子瑜

由精美科技董事长徐方为爱豆青春颁奖。

年度星光榜样力量——爱豆青春

由香港知名导演成子瑜为获奖者颁奖。

年度最佳音乐制作人——王嘉诚

年度青年说唱歌手——李大奔

年度突破女歌手——张紫宁

年度跨界歌手——嘎嘎锤娜丽莎

年度全能唱跳女歌手——孟佳

年度最佳女歌手——吉克隽逸

由《新视线Wonderland.》编辑总监昌涛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年度风格摄影师

梁恒溢、刘翔宇、黄家奇、郎港澳、刘闻、涂松泽

由演员范冰冰为活氣麗品牌创始人郑善方颁奖。

年度明星企业家——郑善方

由精美科技董事长徐方为范冰冰颁奖。

年度公益人物——范冰冰

由《Wonderland.》中文版出版人兼主编、JSTYLE精美CEO殷春颖,活氣麗品牌创始人郑善方为黄晓明颁奖。

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黄晓明

03·用音乐诠释Wonderland仙境之夜,让人仿佛置身优美的音乐会

实力唱将吉克隽逸以歌曲《Hymn For The Weekend》和《新世界》点燃Wonderland仙境之夜的篝火,展现独特魅力。

唱作歌手、演员王子异以《Stylish》和《Yessir》两曲极具氛围感的电音歌曲延续澎湃的氛围,自在洒脱让人恍如遨游星河。

音乐人王嘉诚的一首《归》仿佛把现场瞬间拉回《山河令》的荡气回肠中,“世间万千,皆系于一念间”。

人气偶像梁森带来歌曲《Moonlight》的演唱,现场被轻松愉悦的氛围环绕。

歌手、唱作人李大奔以一曲《离开这派对》燃烧了现场热情,紧随其后的一曲《疯了》持续点燃派对氛围。

压轴出场的嘎嘎锤娜丽莎带来经典爵士曲《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伴随着曼妙的乐曲,让每个人都留恋往返于这个如梦如幻的夜晚。


04·互动专区构筑绚丽图景

Wonderland仙境之夜暨新视线杂志社一周年年度颁奖盛典的精彩时刻,构筑出一幅绚丽的图景,本次《新视线Wonderland.》与美容养护品牌活氣麗联手打造了品牌展示区。

感谢与我们一起庆祝的“健康,活气,美丽”活氣麗,改变,美不出“瞳”MITATA美瞳,男士西装品牌报喜鸟,鲜花赞助品牌赫拉公主,法国天然护肤品牌欧缇丽CAUDALIE,滴滴出行高端品牌滴滴豪华车,活动唯一指定水矿泉水品牌FIJI Water斐泉,红酒赞助佳乐美Colomé,香槟赞助碧拉丹幕,奥地利进口天然低糖能量茶all i need,还有腾讯视频、腾讯时尚、腾讯微视、微博娱乐给予的大力支持。

颠覆想象,超越现实。Wonderland仙境之夜暨新视线杂志社一周年年度颁奖盛典,将艺术视觉的超现实图景和音乐、时尚的无边界魅力,汇聚于当下的此时此刻。瞬间留驻,此刻即是永恒!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