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道工序,只为一件好大衣

2019年11月14日 10:32:2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看似简单的背后,是无数道繁复技艺的磨练和工序的精雕细琢,每一件大衣,都是时间赐予的礼物。值此秋冬降温时节,雅莹甄选珍贵白绒面料,从选材、缝制、剪裁到设计、细节、成衣,层层考究,以时光孕育东方极致典雅美学,将匠心糅于细腻纤维间,织造无可挑剔的白绒大衣,于传承与创新中滋养匠意,升华匠韵。

  素有纤维黄金之称的羊绒生长于山羊外表皮层,掩在山羊粗毛根部的一层薄薄的细绒,在带来天然柔和色泽的同时亦将柔软、细腻、轻盈、保暖赋予之极致。从设计图稿的反复斟酌,到珍稀材质的臻选,再到一针一线、量体精裁,每一件做工考究的雅莹白羊绒大衣里,是以顶级材质在漫长吋间下才能炼造的至臻之品,更藏着128道工序才能道明的匠心。

  雅莹白羊绒大衣选取最优等品质的超细支白羊绒,稀有面料纤维的产量及后续复杂的工艺处理使其弥足珍贵:其可用于纺织的面料经由特制铁梳纯手工梳理获取,再以意大利特殊蒸汽高密度梳理,经过工序复杂的高端定型后整理工艺,给予你轻盈的穿着体验以及37度的恒温保暖。平整密实的纯手工缝制动辄耗时上百分钟,针脚密度经精确计量勾勒优美线条,循回往复的每一针承载着传统手工艺的新生,天衣无缝的缝制与分毫不差的剪裁淋漓尽显能工巧匠的精益求精。从领子、口袋、至衣身,每个视线聚焦处,皆容纳着心手相连的精巧与细致。360°贴合人体工学的精确剪裁,恰到好处地落于每一条黄金分割的弧线处;反复计算调整后的衣身比例,与身形极度贴合,在有游刃有余的包容力中,与之浑然一体,将雅莹对大衣剪裁的极致追求全情演绎。

  高科技3D打印肩棉技术一步成型下使得此款大衣肩线流畅,在高效与环保中重现中国古典建筑的恢弘气质。传统与未来跨越时间长河对话,化刻板工序为挺括造型,在古典与当代间型塑品格。如果说肩线是雅莹对精益求精的寻索,那前襟作为一件大衣的门面,便是其一梦千年的考究。两穿式门襟设计灵活而充满智慧——交领时蕴藏着汉唐的雍容气度,对开时注入了当代的时髦与写意,在完美的极致追寻中承载着大衣的感性与和合之术。细节之处亦尽显雅莹对美无可挑剔的追求:纽扣上缀以的鎏金如意图案,下摆处以极工整的针法饰以的马海毛,再配以钉扣、暗扣、饰边等细节处的考究处理,辅料的精心挑选和设计,大衣的性格之美于东方女性温婉雅致之内蕴中绽放。白羊绒无可比拟的纤长细腻,在光泽流转间润泽生温,更赋予其无可比拟的价值。它是一件大衣,亦是可亘古流传的保值藏品。

  雅莹白羊绒大衣,经128道工序,道道入微。在精益求精的寻索和精挑细选的温暖中,予你分毫不失的呵护。

  关于EP雅莹

  “世界的EP,中国的雅莹”,共同探索着当代优雅与中国传统文化共融共生的设计语言,承载着对于品质美好生活的向往。EP融合东西方审美和艺术,从全球时尚视角出发,结合中国当代生活方式,塑造更加当代和摩登的产品风格; 雅莹回溯中国本源,专注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美学、服饰、工艺的不断探究与演绎,融合当代审美趣味,塑造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

凤凰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淘宝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天涯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其它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搜狐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百度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本网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网易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腾讯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天猫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