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美,世界潮,吉米品牌打造世界级美妆新风尚

2019年11月13日 14:42:48 互联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吉米品牌成立于2017年,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它发展速度却非常快速,目前已经是一家拥有上千员工的大型企业。公司能迅速发展到如此大规模,得益于吉米品牌背后强大的团队势力。吉米品牌创始人吉米老师在护肤领域有着20多年的专业沉淀,并整合国内顶尖的科研院所,共同创建了吉米品牌,旨在“为美而生,为美赋能”。

自成立以来,吉米品牌一直倡导“私人定制·还原健康初生美肌”的美容护肤理念,并专注于解决8大问题肌肤,通过聚焦全球顶尖技术研发与生产功效性护肤品,帮助用户达到美白淡斑、抗衰去皱、祛痘嫩肤等功效。

从重磅推出“吉米祛斑工程”、“吉米美丽工程”、“吉米小屋百城万店”工程,到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短短两年的时间,吉米品牌凭借雄厚的实力背景、专业的团队以及卓越的成效,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业界的一致好评,成为中国一大新锐的美妆护肤品牌。

吉米品牌:致力打造全球卓越美容美肤品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吉米人的信念、服务、目标、使命将始终如一。吉米品牌CEO符新华表示,“立足东方,放眼全球,精益求精、极致美学,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卓越的美容美肤品牌”,这是吉米企业愿景,也是吉米品牌在未来的前行方向。

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吉米品牌早已做好战略布局。依托专业的水平、对美的苛刻标准以及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围绕“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吉米品牌计划推出“吉米优选”板块,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优质的高性价比、高颜值设计的定制产品,旨在为大众提供更多超性价比产品。而这也是吉米品牌打造生态圈重要的一环,将提高吉米品牌的整体布局。

除此之外,在服务方面,吉米品牌计划在三年内布局3000家实体店,致力将好的产品和服务发展到每座城市的每个角落,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近距离的美容体验和美容服务,通过企业发展战略布局,一步一个脚印,引领中国护肤品新潮流,从而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化妆品一线品牌。

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吉米品牌未来仍然为大众消费者所期待。在这个美妆护肤品市场规模逐年上升,发展势头强劲的环境中,以吉米品牌为代表的本土护肤品,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上,占据市场主导地位是每一个民族品牌的发展目标,也是每一位中国消费者内心的心声。

责任编辑:祥子

相关阅读

搜狐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猫扑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网易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天猫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本网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腾讯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淘宝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其它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凤凰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百度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