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可持续钻石品牌Diamond Foundry正式进入中国台湾

2019年11月13日 12:07:2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可持续钻石品牌Diamond Foundry(玳萌·芳德瑞)正式进驻位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的珠宝品牌集合店JOY COLORi,并于10月25日召开记者会。这个来自美国加州的可持续钻石品牌为台湾市场及消费者们带来了一股与众不同的钻石届“清流”。

  Diamond Foundry,在实验室中模拟钻石在自然中生成的地壳环境,将一片薄薄的钻石晶片植入反应炉,充入温室气体,从而“种”出真正的钻石。太阳能和风能为整个反应过程提供能源,Diamond Foundry使用可持续能源和温室气体作为原料,副产物仅为氧气和水,也因此获得了碳中和计划发起者Neutral Capital Partners颁发的零碳排放认证,是目前为止世界上唯一一家获得了零碳排放认证的钻石品牌。因此Diamond Foundry的钻石又被称为“可持续钻石”。

  也正因Diamond Foundry与生俱来的环保属性,获得了一众好莱坞明星和硅谷高科技公司投资人们的青睐。曾作为男主角出演电影《血钻》的奥斯卡影帝Leonardo DiCaprio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电影拍摄的过程中了解到非洲开采矿钻背后对环境不可逆转的破坏以及背后的人权问题。当他了解到Diamond Foundry之后,他毫不犹豫的与12位亿万富翁一起成为了Diamond Foundry的投资人(其中包括Google谷歌、Twitter推特、SUN、eBay易贝、尚德、Facebook的创始人和创始投资者)。“小李子”说:“我很自豪能够投资Diamond Foundry,他们在美国培育真正的钻石,不因采矿对人权和环境产生任何的破坏。”

  JOY COLORi 不仅是Diamond Foundry在中国台湾省的首位合作伙,也是IGDA (The International Grown Diamond Industry)美国培育钻石交流教育和发展中心的会员之一。

  在发布会上,Diamond Foundry的三石系列钻戒成为了备受瞩目的亮点。三石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英国皇室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的婚戒,皇室夫妇的婚戒主钻来源于博茨瓦纳,那是两人定情的地方,两边的小钻则来自于戴安娜王妃的胸针,象征着来自戴妃的守护。基于对环保事业的支持,梅根王妃曾在Diamond Foundry购买相同设计的三石系列钻戒作为日常佩戴。

  除此以外,甫荣获金钟奖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的吴姗儒Sandy也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本次的发布会。 Sandy表示,很荣幸参与Diamond Foundry和JOY COLORi的培育钻石发布会,与所有人一同见证培育钻石的璀璨美丽。

  Sandy对于培育钻石的培育全程可达到零碳排放更表惊艳,她笑说:“培育钻石的培育方式可以造福地球与人类的生活环境,确实应该好好的推广一下。”配戴培育珠宝现身,Sandy更有自信地说:“女人最不能少的就是自信,培育钻石给我自信,我们要做聪明的选择,未来钻石的价格相当吸引人,是小资女都可以买得起的奢华。” Sandy坦言最爱闪闪发亮的钻石,虽然小巧但亮眼,这就是“小明星”的写照。她对Diamond Foundry能为消费者提供的40种钻石形状表示非常惊喜。这个钻石形状的数量在钻石品牌中非常少见,优秀的切工让许多罕见的切割形状闪闪发光且触手可及。她喜爱水滴形切割、椭圆形切割与垫形切割,可复古可新潮,“可盐可甜”。在欣赏了Diamond Foundry各式美丽的婚戒之后,Sandy表示觉得根本等不到结婚那天,即刻就想拥有。

  Diamond Foundry,这家来自美国加州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投资的可持续钻石品牌,同时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获得零碳排放认证的钻石公司,致力于为千禧一代带去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环保钻石。在2018年,Diamond Foundry获得了由《时代周刊》评选的50大创新发明,并在美国掀起了一股可持续钻石的热潮,无论是朱莉亚·罗伯茨、艾玛·沃森、加尔·盖朵等等好莱坞明星出席红毯晚会时,还是普通情侣在选择结婚钻戒时,Diamond Foundry都已经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

天猫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腾讯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猫扑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网易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其它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天涯网友:时光° Moon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本网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淘宝网友:△丑角  3/5,°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凤凰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搜狐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