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女人》刘玉玲佩戴Diamond Foundry耳坠出席洛杉矶首映礼

2019年11月13日 17:52:19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一部美剧几乎引爆了所有人的朋友圈,刚刚开播两集,豆瓣评分已经高到了9.4。《致命女人》以其超高的口碑和人气,接棒《权力的游戏》,迅速成为每个美剧迷必打卡的新一代神剧。

  剧中的三个女主角,最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的或许还是Simone,一个80年代的社交名媛。Simone的扮演者刘玉玲Lucy Liu,她是《霹雳娇娃》中的惊艳特工,是《杀死比尔》中一身白衣雪夜拔刀的黑帮老大,她也是《基本演绎法》中令人眼前一亮的女华生。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刘玉玲的大红是在她32岁的时候。虽然出名不算早,但她出演的角色无一不给人们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

  千禧年,刘玉玲出演《霹雳娇娃》,擅长中国功夫,身手利落的Alex一举成名,点燃了好莱坞。刘玉玲因为Alex这个角色,获得了MTV电影奖颁发的最佳荧幕搭档奖。这只是她演员生涯中的第一个里程碑,3年后,《杀死比尔》上映,除了一身李小龙招牌装束的乌玛·瑟曼之外,那个在雪夜中一身白衣,两柄武士刀,彬彬有礼气质绝佳又心狠手辣的黑帮女老大,也牢牢刻在了人们的脑海中,刘玉玲因此获得了MTV电影奖颁发的最佳反派奖,抢足了女主角的风头。

  2004年,她作为唯一一位华裔女星,与其他12位一线女星一起,登上了名利场的封面。从此,刘玉玲的名字开始出现在时尚圈中,她入选《人物》杂志评选的世界最美50人之一,《时尚芭莎》邀请她为北京奥运会拍摄专题封面。

  除去演员的身份,她还是一个导演。她的代表电视剧《基本演绎法》《致命女人》中都有她作为导演执导的剧集,或许某一天,刘玉玲会以导演的身份站上颁奖礼的舞台。

  《致命女人》剧中的Simone敢爱敢恨,剧外刘玉玲,从一个纽约皇后区家境贫寒的小女孩,到今天在好莱坞站稳一席之地的华裔女演员,Simone和刘玉玲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致命女人》中,Tommy花了一大笔钱给Simone买了一枚钻石胸针,当面对Simone退掉钻石胸针的要求和对两人感情的质疑,Tommy说:“钻石是真的,如同我的真心。我应该能为我心爱的女人买钻石。”金句一出,立刻激起了无数少女心。

  在《致命女人》洛杉矶首映礼上,刘玉玲就戴了一对梨形钻石水滴耳坠。这对耳坠来自Diamond Foundry,一家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可持续钻石品牌。除此之外,在为《致命女人》拍摄宣传照时,刘玉玲也佩戴了Diamond Foundry的双三角形钻石戒指以及cuff戒指。

  Diamond Foundry在实验室中使用太阳能和风能,在原子反应炉中培育出真正的钻石,可持续钻石是由纯净的碳原子结构组成,具有和矿产钻石相同的物理化学性质,且生产过程中不会像矿钻开采那样,对环境造成不可逆转的破坏,也因此,Diamond Foundry也是世界上目前为止唯一一家获得了零碳排放认证的钻石品牌。

  如同剧中所说,“钻石是真的,如同我的真心。”,Diamond Foundry的可持续钻石是真正的钻石,不仅因其组成结构和性质与矿钻完全一致,更因为Diamond Foundry的可持续钻石见证的是每段独一无二的感情。感情是真的,爱是真的,Diamond Foundry的可持续钻石也是真的。

  因为Diamond Foundry可持续钻石的环保属性与夺目光芒,许多好莱坞女明星都会选择在红毯、典礼上佩戴来自Diamond Foundry的可持续钻石首饰。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l Gadot曾在电影《我即黑夜》首映礼红毯上佩戴Diamond Foundry的六颗祖母绿形钻石耳弧。

  “惊奇队长”布丽·拉森Brie Larson曾佩戴Diamond Foundry与设计师Anabela Chan共同推出的蝴蝶钻石耳坠,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以及“鹰眼”杰瑞米·雷纳一同现身《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韩国首尔首映礼。

  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曾佩戴Diamond Foundry的祖母绿耳钉,出席电影《本回来了》首映礼红毯。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凭借《与歌同行》获评奥斯卡影后以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影片最佳女主角。在她近期参加诺顿秀时,佩戴了一条来自Diamond Foundry的圆钻项链,共重24克拉。在此之前,她还曾佩戴Diamond Foundry的三角耳钉以及祖母绿腰带戒指出席苹果新品发布会。

  艾玛·沃森Emma Watson在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时候,佩戴了Diamond Foundry的长方形排钻手链,钻石总重达3.4克拉。

  Diamond Foundry,这家来自美国加州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投资的可持续钻石品牌,同时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获得零碳排放认证的钻石公司,致力于为千禧一代带去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环保钻石。在2018年,Diamond Foundry获得了由《时代周刊》评选的50大创新发明,并在美国掀起了一股可持续钻石的热潮,无论是朱莉亚·罗伯茨、艾玛·沃森、加尔·盖朵等等好莱坞明星出席红毯晚会时,还是普通情侣在选择结婚钻戒时,Diamond Foundry都已经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

淘宝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天猫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猫扑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百度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网易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凤凰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其它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天涯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本网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搜狐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