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燃联手米祖,推出服装品牌RANDOSE将时尚进军商界

2019年11月13日 17:51:19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CHINA IT GIRL陈燃个人时装品牌RANDOSE,经过2年的筹备与规划,终于面世,这是时尚界的一次盛典,也是商界的一大事件。2019年11月10日,RANDOSE全球首秀,在中国杭州圆满举行!

       RANDOSE是陈燃与米祖服饰,强强联手打造的时装品牌。发布会上,陈燃以“品牌创始人”身份亮相秀场,蔡志松、程晓玥、左岸潇、LuuBrothers、钱迪迪、YUYUzhangzou等圈内众多好友一同现身助阵,50多位影视明星、时尚博主、奥运冠军发来祝福VCR。在场的上千位嘉宾朋友共同见证了这场时尚盛事,现场大咖、超模、媒体云集,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首秀主题“燃”,重新定义了当代中国都市新女性的时尚自我与精致简约,唤醒女性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力量,点亮自由独立的灵魂,重塑当代女性的美丽信条。

       秀场设计接轨国际,简约、大气且精致,特别邀请了顶级秀场策划团队-品回尚流全案策划,3000方的秀场、120米的回型台、500+专业舞美灯光设备,无论从从氛围营造、品牌气场、专业角度,均已然超越了国内标准。

       对于品牌的创立,陈燃透露称自己一直都有一个设计师的梦想,凭借着坚持和憧憬,终于将RANDOSE落成,自己非常开心。此番苦心创立,相信陈燃将不负众望,引领时尚新潮流!

       2019年对于陈燃来说,着实意义非凡。刚刚在今年7月升级辣妈的她,也在11月迎来了事业风帆,不愧独立女性正能量的代表。在与米祖服饰联手的全新个人品牌创立,期待陈燃可以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

搜狐网友:zore/. 极乐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腾讯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猫扑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网易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天猫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其它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百度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凤凰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本网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淘宝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