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渔FISHING 2024SS『小步舞曲』春夏大片

来源:阅读:-2024-02-26 14:47:09
分享:

  森林深处传来灵动轻巧的旋律,精灵随着音符转变而跃动,在星光点点之间轻盈翩跹,舞步随着足尖轻转落下,变幻出一朵又一朵的云彩。

  本季,渔FISHING脱离传统设计框架,将休闲主义风格与欧式宫廷风大胆糅合,加入具有辨识度的东方传统花纹,通过艺术化工艺手法,让属性相反的元素也能巧妙平衡,呈现出自成一体的超现实新中式风格。

  顺听草木自然呼吸

  勾勒春日复苏的诗情

  以轮换视角探索东方禅意

  幻觉与现实交织

  在超现实的跳脱感中

  体会多元艺术的疗愈之息

  轻拥时间,探索无边界限

  在冲突中找寻微妙平衡

  诠释和谐共生之妙

  以好奇心探索自我

  让记忆重返愉悦童年

  用意念传递自由疗愈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23016433号-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