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品牌荣誉丨江苏派逊荣获“2022年江苏服装行业五十强企业”

来源:阅读:-2023-11-24 09:31:13
分享:

2023年11月18日,2023江苏纺织服装供应链发展大会成功举办。作为江苏省服装行业的杰出代表之一,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江苏服装行业五十强企业”。“江苏五十强企业”是对“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三项指标中具有杰出表现的企业的肯定。这一殊荣的到来,不仅是对江苏派逊的认可,更是对江苏派逊在行业中的卓越表现和努力的认可。

据悉,入选“江苏五十强企业”榜单的企业,是江苏服装行业的标杆,是江苏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也是产业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社会责任的重要引领者。

这是荣誉,也是责任。在名企云集的纺织服装生产制造大省,江苏派逊能够从众多服装企业中脱颖而出,既体现了30年来江苏派逊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市场拓展、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和出色表现,也彰显了企业自身的实力,为行业树立了典范,鼓舞更多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30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派逊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针对校服行业痛点,派逊顺应市场需求,坚持创新驱动,秉持“用心有为”的价值观念,贯彻“专心、匠心、舒心、安心、放心”的服务理念,选取优质面料,量身打造设计,积极迭代出新,加速智造转型,聚焦用户需求痛点提质增效,为学生、家长、学校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加强校企合作,携手知名厂商

2019年,派逊与东华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加强面辅料研发和应用。同时,在面辅料的选择上,派逊还同3M、杜邦等国内外知名面辅料生产商达成战略合作,提升校服产品的品质与功能性。

定制经验丰富,坚持标准生产

伴随校服行业发展30年,派逊通过为2000多万学子服务的经验,积累并建立了庞大且专业的身体发育成长数据库,为中国儿童青少年量身定制校服提供支撑。在校服生产过程中,派逊恪守国家标准,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提升服务质量,迈向智造发展

从供给端到需求端,派逊的信息化建设步伐从未停歇。2013年开始,派逊先后5次开发ERP系统,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优化企业内外部资源管理,提高企业生产效率。

2016年,派逊自主研发派逊通APP,为用户的校服统购、零星增补提供了线上订购渠道;2022年,派逊上线微信小程序——派逊通,为用户的校服定制拓展新的订购渠道。APP和小程序的先后上线,满足了学生非校服订购季采买校服的需求,为学生、家长提供了便捷的服务体验。

2022年,派逊有为智造工厂、金牛湖智慧仓先后建成投入使用;2023年,派逊“学生校服全国智慧选配服务中心”项目工程施工开建。至此,派逊2020年制定的“中国智慧校服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规划全部落地。

派逊的成长与成功离不开用户的鼎力支持和认同,也离不开企业员工的辛勤付出和热情工作,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提升了校服生产管理水平,保证了校服生产综合品质和效率,增强了校服销售的服务能力。在企业和用户的双向奔赴中,派逊的品牌建设有的放矢,品牌建设的支撑体系、促进机制逐渐健全,品牌建设的战略目标逐步实现。

派逊陪伴和见证了中国校服行业快速发展的30年,在行业走向品牌化发展的今天,每一份荣誉都激励着派逊继续前行,激励着派逊持之以恒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江苏省服装行业、中国校服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23016433号-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