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丽格医美张菡“外轮廓胶原液态线性L-lift ”新技术发布

来源:阅读:-2023-03-22 16:46:08
分享:

作为国内比较知名的医疗美容品牌,联合丽格一直主张“回归医疗本质”的品牌理念。北京张菡丽格医疗美容的技术院长张菡医生与联合丽格集团品牌初衷相一致,致力于推动医疗技术的迭代更新,促进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此次,张菡医生发布外轮廓胶原液态线性L-lift”技术,革新性将轮廓固定这个大的需求升级到2.0轮廓提升版本,希望更多求美者通过这一技术,收获全颜面年轻化的多重效果。

图为 北京张菡丽格技术院长张菡医生

2023年3月22日,北京张菡丽格医疗美容创始人张菡院长作为艾维岚注射认证导师,在艾维岚品牌方代表北区销售总监吴慧颖女士、联合丽格集团代表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先生、张菡丽格运营院长陈玲女士等嘉宾的见证和支持下,发布全新注射微整形新技术——“外轮廓胶原液态线性L-lift”技术,并诠释了此项技术的理念与效果,分享在技术研发路上的心得与收获。张菡院长力求将医生的初心与医美服务完美融合,以更好地满足广大求美者的微整形诉求。

(左起:张菡丽格整形外科张鑫主任、张菡丽格运营院长陈玲女士、联合丽格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先生,张菡丽格技术院长张菡、艾维岚北区销售总监吴慧颖女士和张菡丽格美容外科马平山医生)


张菡医生从事整形美容专业十余年,自大连医科大学整形美容专业毕业后,曾多次赴日本、韩国、美国等多地进修学习。在临床中,张菡医生一直致力于眼周美容年轻与面部美容年轻的临床研究;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将先进技术融合于精细化医美术式中。

“我自己感觉安心和放心,我才有信心推荐并实践给我的求美者”。这是张菡医生的座右铭,也是这样的职业操守与品德,赢得了众多忠实粉丝和追随者,让北京张菡丽格医美诊所经历疫情磨砺依然屹立不倒,并且在后疫情时代,爆发出更大的能量,发展得越来越好。

北京张菡丽格医疗美容坚持“技术与责任是第一原则”的理念,始终力求学术与世界同步,技术领先行业,设备与国际对标。希望用创新的技术、有效的产品,安全的体验,回馈给更多求美者,让医美不仅塑造外在之美,更加提升求美者的自信美!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