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云南抗衰科技有限公司,五渠科研助推国内抗衰老产业升级

来源:阅读:-2022-01-18 15:27:07
分享:

  云南抗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抗衰产品研发、与销售的科技企业,致力于向国内外市场提供安全有效、品质优异、技术先进的各类型抗衰产品。

  undefined

  衰老是美丽和健康恶化的根源,在21世纪的今天,随着生活节奏加快,生态环境恶化,周边辐射越趋严重,抗衰意识与习惯的培养显得尤为迫切,鼓励全民抗衰不得不提上日程。

  然而,目前我国的抗衰老产业从全行业来看,占比最大的消费群体还仅停留在局部表面抗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使用外用护肤品进行基础抗衰。即使针对中老年市场的口服抗衰产品,大多数也经不起推敲,以停留在蹭热点打概念实忽悠阶段为主,造成了整个行业的负面化,阻碍了行业发展。因此,国内急需一家真正负责任有担当的抗衰科技企业,来推动和引导我国抗衰产业的全面升级,让国货抗衰走出国本,实现弯道超越!

  云南抗衰科技有限公司自获批成立以来,各项进展顺利,通过规划践行“五渠科研”以助推国内抗衰老产业升级,“五渠科研”既包含自主研发、高校孵化、验方组改、专利并购与国际合作。

  自主研发

  自力更生为主,开放合作为辅。云南抗衰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有和可调配科研工作人员和设备对立项项目进行科学论证评估,开展目标成分的分析和实验,对产品配方、工艺与配比的研发,对半成品上市前的安全评估和放量内测,对市场消费行为的科学指导,对市场特异反馈进行跟踪分析,研发调整升级的再完善。抗衰科技确立以自主创新为主线,科研与市场紧密结合双向反馈,流程化系统化科研与应用的方案已初见成效,使得产品有效率和满意度大大提升,也进一步催化了公司坚持自主科研为主导的积极情绪。

  高校孵化

  通过赞助高校科研实验室和人员团队,是云南抗衰科技有限公司获取科研成果的重要手段。高校孵化被我公司分为三种投入方式。一是无目的赞助,让高校实验室和人员团队根据兴趣爱好自主发挥,如有适宜成果可加以利用,如有其它不适宜公司应用的成果则当作社会贡献;二是主题立项赞助,通过宣导抗衰科技的研发目标,选配专业人员定向攻关;三是新起遗断科研项目赞助,通过各渠道了解新起但缺乏资金和因缺乏资金而遗留停断的项目,发掘评估出有社会价值或抗衰方面应用前景的,加以赞助支持。该渠道一方面扩宽了公司的研发面,又增加了公司的社会贡献。

  验方组改

  云南抗衰科技有限公司派遣人员上山下乡、查阅资料、联合非遗,获取老方验方基础方,结合公司现代化的科研实验人员和设备及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对获取到的老方验方基础方进行危害革除,有效性的充分考证,工艺的优化升级,从而获取更加适应现代人的科研应用成果。另外,云南抗衰科技有限公司持续跟进新资源食品新增品目、新材料、新工艺,跟踪全球科学刊物与各种科学实验和论文,调用组改被科学界充分证明的物质和加工工艺,助力公司的科研研发和产品落地。该渠道帮助抗衰科技公司站在巨人的肩上,从历史中吸取精华,从现代科技的前沿摄取养分,以为消费者提供更行之有效的产品方案。

  专利并购

  云南抗衰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发掘自身需求,广泛搜集筛选,洽谈并购专利技术,通过受让知识产权填补公司短板,夯实公司的科研实力。借助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技术平台,云南抗衰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以市场空间换科研时间,加速企业发展,加速产品的研发和更新迭代,也将为公司减少相当比例的知识产权风险。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是云南抗衰科技有限公司连接未来最为核心的纽带。公司的科研研发无论再怎么投入也只是一个小小的池塘,而国内的科研研发则是大江大湖,最终只有融入世界,开放包容,才能驰骋科技的海洋。云南抗衰科技有限公司规划的国际合作主要有三方面。一是为了服务好各自的消费群体双方甚至多方专利交叉专利成果合作共享;二是市场渠道资源技术的相互置换,让合作效果多方受益,减少阻碍;三是全球跨行业合作,尤其是全球抗衰老领域的跨行业合作,建立跨人种跨语言跨行业的协同合作方案,签署抗衰老领域的跨行业最新最终成果优先共享协议,让抗氧化修复技术、人体冷冻技术、脑机接口技术、基因技术、人工智能技术、量子技术、干细胞技术等最终以抗衰老为目的的科技成果造福人类,尤其优先造福有抗衰意识和习惯的各国消费者。

  云南抗衰科技有限公司“五渠科研”,为助推国内抗衰老产业升级而奋斗不止,让国货之光闪烁在世界舞台,帮助全球抗衰老消费者打破原有维度的自然规律,改善生命品质。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