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2021谁将替代热玛吉成为抗衰之王

来源:阅读:-2021-03-24 09:51:05
分享:

图片4.png


近几年,抗衰变得越来越热门,成为了一种潮流趋势,无论是爱美意识渐强的年轻一代,还是已经懂得保养的的熟龄女性,都在身体力行地为抗衰做出努力。而在众多的抗衰手段中,轻医美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像林允、虞书欣、赵小棠等明星都公开表示自己曾做过医美项目。虞书欣甚至还在节目中提到自己会经常做像热拉提热玛吉这种项目来保持自己面部的紧致。

图片5.png

那么光电类的抗衰仪器那么多,老牌抗衰热拉提plus,人气爆款热玛吉,抗衰新星Fotona 4D到底怎么选?2021年,谁又会成为取代热玛吉的抗衰之王,我们来看看目前这几款热门仪器谁最有潜质。

图片6.png

首先我们先来聊一聊2020年比较火的热玛吉,热玛吉属于射频类的抗衰项目跟热拉提Plus是一样的,都是通过射频的作用到皮肤深层刺激胶原的新生,从而达到抗衰的目的。但是具体的两个项目还是有些区别,热玛吉是单极射频,将能量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和弹力回缩,实现紧致提升的效果。

而热拉提Plus采用的是全球领先的聚焦射频技术,作用范围更精准、能够直达SMAS筋膜层,可以实现分层抗衰,另外因为其隔空加热技术可以直达皮肤深层,实现收紧深层组织、促进胶原再生、重建弹性纤维网,达到深层抗衰的效果

热玛吉跟热拉提在2020年都做了升级,因此在整个的效果上,热拉提Plus与热玛吉5代并没有区别,都是可以一次达到很好的效果。另外在疼痛度上,热拉提Plus是不需要敷表麻的,因此舒适度方面更优。

而不同于热拉提Plus跟热玛吉,Fotona 4D属于激光类,由于激光自身穿透深度较浅的先天性缺陷问题,使得Fotona 4D很难达到提拉紧致的抗衰效果,只能作为肤质细腻的改善,例如像肤质粗糙、毛孔粗大、皮肤细纹、痘坑等这些问题可以得到一些解决,但是在对抗松弛、下垂问题上,基本没有任何效果。

根据目前市场来看,在现有的光电抗衰项目中,最有效的还是只有热玛吉跟热拉提Plus,而热玛吉因为2020年的爆火,治疗头假货问题已经让热玛吉口碑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很多人治疗完效果很难保证。而据说热拉提的研发公司以色列飞顿公司在2021年将有新的创新技术的升级,推出新一代的黄金热拉提2.0。每次技术的升级都将带来疗效、安全以及舒适度方面的升级,值得期待,或许新一代的黄金热拉提2.0将有机会成为2021超越热玛吉的轻抗衰项目。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