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瑞士m-cro迈古迷你三合一滑板车,让春天变成孩子玩乐的乐园

来源:阅读:-2021-03-20 18:06:05
分享: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不久前,郑州的林女士一家到植物园里去踏青。林女士说:“听说植物园里好多花都开了,我和老公就想带孩子出去看看。本来想着推上小推车,孩子累了就放在里面,但孩子爸爸说带上滑板车吧!”

“因为孩子现在已经会走路了,他喜欢用自己的脚感知一切,春游带上滑板车,他会玩得更加投入与尽兴。”林女士的丈夫解释道。细心的家长会发现,春游踏青,出镜最多的是瑞士m-cro迈古牌子的迷你三合一滑板车。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儿童车,瑞士m-cro迈古迷你三合一滑板车共有两款把手。O型把手适合1到3岁的小龄宝宝,它有着柔和的圆形设计,即便宝宝不小心摔倒也不怕撞伤。T型把手则适合3到5岁的孩子,家长可以根据宝宝的年龄和身高而更换把手。把手均采用了食品级材质,不用担心宝宝啃咬对身体造成伤害。同时,凹凸纹理设计让把手更有质感,也让它变得更加防滑好握。

为了满足孩子多样化的滑行需求,瑞士m-cro迈古迷你三合一滑板车自带三种滑行模式。家长可以推着长长的手推杆,带着孩子向前滑,也可以把手推杆取掉,让孩子自由地滑步前行。等孩子再大一点,还可以将整个座椅和手推杆取掉,让孩子直接站在踏板上滑行。一车三用,自由切换,一个小小的滑板车,让孩子拥有了三种新鲜的滑行体验。

滑板车骑起来帅气十足,减速与停靠则更考验车辆品质。瑞士m-cro迈古迷你三合一滑板车采用了加宽刹车盖,这会让孩子更容易踩到,刹车更自如。同时,其刹车盖选用了耐磨材质,不易变形,让停靠更加安稳。此外,为了确保每个家长都能买到官方正品,每台瑞士m-cro迈古迷你三合一滑板车均有着独一无二的车架号,消费者可凭车架号辨别产品的真伪。

一款儿童车要得到众多家长的青睐,在设计与安全方面一定是下足了功夫的。这款瑞士m-cro迈古迷你三合一滑板车在细节之处尽显匠心。它采用了玻璃纤维踏板,让踩踏更加稳固,滑行更加平稳,无形之间加强了滑板车的安全性能。其车轮选用了顺滑耐磨的材质,这使得滑行更有质感。滑板车的静音设计,则保证了孩子随时随地尽情玩耍,而不用担心扰民的问题。

童年是缤纷多彩的,瑞士m-cro迈古迷你三合一滑板车同样如此。蓝色、粉红色、橘色、红色、绿色等多样颜色,每一款都能满足孩子丰富的想象力与视觉需求,让孩子在公园、植物园、郊外赚足眼球。当孩子们踏着彩虹样的滑板车出游,他们将会成为春天里最为靓丽的风景线。也正是这款瑞士m-cro迈古迷你三合一滑板车,让春天变成了孩子们玩乐的乐园。

迈古品牌自2010年进入中国起即开始使用“米高“作为中文名,直到2018年,因品牌形象统一性需要及市场战略的调整,将中文名“米高“调整为”迈古“,英文名由”micro“调整为与产品logo一致的“m-cro”,并循序渐进地进行着全面的品牌名升级工作。


推荐阅读:中华辽宁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