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Baby女神亲临美图M6/V4s将于6

来源:阅读:-2020-10-28 04:36:37
分享:

中关村在线信息:先前美图手机早已在官博上释放宣传海报图片表明自己将要发布“自拍照超级大明星”和“自拍照旗舰级”2款新手机,前不久美图手机总算释放了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图片,宣布确定了发布时间及其新手机和特邀嘉宾。

Baby女王驾临 美图M6/V4s将于6.13公布

美图照片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图片(照片取自微博)

大家都了解美图手机的品牌代言人是Angelababy,而本次美图照片6月13日在厦门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新产品(美图M6和美图照片V4s)新品发布会,Angelababy到时候一样会在场助战。

现阶段工信部网站上也出現了这个美图M6的入网许可证信息内容,在配备层面该设备应用了一块1920x108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的5英寸显示屏,配用2GHzcpu主频的八核处理器,内嵌3GB运存和64GB当地储存空间,前后摄均为2100万清晰度,装有2900mAh容积充电电池,自带安卓6.0系统软件。而另一款美图照片V4s相对性于以前版本号会出现何提高大家还不知道的。

推荐阅读:陕西信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