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谁说便宜没好货?这3部手机一千都不到,让你见识真正的性价比

来源:阅读:-2020-10-27 06:12:05
分享:

现如今目前市面上过多几千块的高档机了,学生族费用预算不足只有望而生畏,而不上1000元的手机上,样式又过多,令人目不暇接找不到方向,那麼到底如何选才可以挑到最合适自身的手机上呢?我找了几种在我心中中性价比高十分高的千元手机,都是有哪几种呢?一起来瞧瞧吧。

为什么说划算没好商品?这3手机一千都不上,给你眼界真实的性价比高

realme做为一款致力于为年青人出示特性与设计方案兼具的智能机知名品牌,它所公布的realme Q选用了6.3英寸的水滴屏设计方案,屏幕比例做到90.6%,后摄分别是119°的超全景摄像机、sony4800万的监控摄像头、人像镜头和4cm的微距镜头监控摄像头,而且前摄像头有1600万清晰度、2.0焦距,照相时有智能化美肤作用,让客户拥有更强的照相感受,推荐配置4gB+64GB的版本号价钱是998元。

为什么说划算没好商品?这3手机一千都不上,给你眼界真实的性价比高

魅族手机做为一个老知名品牌,在手机造型设计和质量上也一直很令人安心。魅族16X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710CPU,2.2GHz的cpu主频可以给你感受到高效率的特性感受。在时尚潮流的设计方案上魅族手机几乎都不容易落伍,魅族16X选用了当下最时兴的屏下指纹和人脸解锁技术性,尽管电池电量算不上大,可是配搭24W的快速充电,也可以非常好地填补这一缺点,魅族16X的推荐配置8GB+64GB的版本号价钱979元。

为什么说划算没好商品?这3手机一千都不上,给你眼界真实的性价比高

最终一款说起的便是想到Z5s了,想到Z5s拥有6.3英寸的水滴屏,占屏比做到了92.6%,后置摄像头配用了1600万的全景摄像机+八百万的长焦镜头监控摄像头及其五百万全福人像镜头,让你的拍攝提升了大量的挑战性,尽管它相比前2款在作用上稍有不够,可是价钱的确最划算的,8GB+64GB的版本号仅有800元上下的价钱。

推荐阅读:中华发展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