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第五季Beautiful kids城市形象推广大使——毕煜童

来源:阅读:-2020-10-22 15:35:05
分享:

2020年第五届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寻找最美的你。全国各地的小选手齐聚广州,一起度过了为期三天的时尚之旅。

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是由中国童模培训联盟(CMTA)、学生时代、最美小孩时尚学院、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的全国首个卫视&网络双平台播出的顶级少儿模特赛事。大赛组委会汇集全国名模导师,舞美专家,顶级拍摄团队等,卫视&网络独家资源的双平台报导,多个童装品牌秀合作,使其成为中国少儿模特界内影响力最大、涉及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少儿模特大赛,被业界誉为“中国模特界的摇篮”。

大赛通过专业、公平的赛制选拔制度,发掘全国各地具备潜质的儿童,让有潜力的小模特能够走上荧屏,受到全国观众认识和喜爱。

年仅8岁的毕煜童是自信时尚勇敢的代言人,兴趣爱好有模特、口才、爵士舞。曾获奖项:

2019年星姿态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 十强

2019年中国好猫步淄博城市总决赛 亚军

2019年山东省星秀童年大赛 季军

2020年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淄博赛区 冠军

小小年纪的她却拥有大大的梦想,想登上世界各地的舞台表演走秀。作为本次大赛的城市形象大使,她在舞台上自信优雅,用微笑打动观众,用坚实的基本功征服评委,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0年第五届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平面赛冠军

2020年第五届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T台赛季军

自信优雅的毕煜童,随时准备征服舞台,小小少年定将精彩不凡!

rId4


推荐阅读:宁德都市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