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第五季Beautiful kids城市形象推广大使——隋昕原

来源:阅读:-2020-10-22 15:33:04
分享:

2020年第五届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寻找最美的你。全国各地的小选手齐聚广州,一起度过了为期三天的时尚之旅。

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是由中国童模培训联盟(CMTA)、学生时代、最美小孩时尚学院、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的全国首个卫视&网络双平台播出的顶级少儿模特赛事。大赛组委会汇集全国名模导师,舞美专家,顶级拍摄团队等,卫视&网络独家资源的双平台报导,多个童装品牌秀合作,使其成为中国少儿模特界内影响力最大、涉及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少儿模特大赛,被业界誉为“中国模特界的摇篮”。

大赛通过专业、公平的赛制选拔制度,发掘全国各地具备潜质的儿童,让有潜力的小模特能够走上荧屏,受到全国观众认识和喜爱。

隋昕原,八岁的她多才多艺,爱好模特、钢琴、茶艺、阅读、健美操、主持、英语演讲等等。每种兴趣爱好,都成了追梦途中的垫脚石,可以站得更高,走的更远。

获奖经历:

2019年第四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 季军

2020年第五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 T台赛 冠军

2018年获得第六届德国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 青岛赛区 自由选曲学前组 优秀奖

2019年获得青岛市第二届区市青少年音乐大赛 钢琴组 一等奖

2019年获得中国音乐家协会考级九级合格

2020年获得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大赛业余儿童B组 铜奖

2020年获得少儿茶艺全国艺术测评七级 合格

rId4

未来的路,继续跟随自己的心,做一个甜美酷飒的女孩子,坚定地向前走下去!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