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only时尚网!
only时尚网

vivoS6成年轻人的必备5G手机

来源:阅读:-2020-10-28 07:30:48
分享:

近期这段时间,各种手机制造商都会不断发布自身的5G新产品,在其中vivo就在4月3号宣布发售了集团旗下的全新5G手机上——vivo S6。全新升级的设计方案和超颜值爆表吸引住了许多客户为其付钱,vivoS6选用了三D斜面设计方案,外壳的每一个弧形都历经了室内设计师的调节,给客户产生了更为美观大方精美的视觉效果感受,也可以产生更为接近手掌心的舒服握感。

精致外型 优异拍攝,vivo S6成年轻人的必需5G手机上

颜色层面也是vivo S6颜值爆表的关键缘故之一,出示了天鹅湖、多瑙河和爵士舞黑三种颜色。就以多瑙河颜色为例子,从不一样的视角放眼望去,波光粼粼所达之处,会产生深蓝色和蓝紫色的渐变色,因为在颜色渐变上提升了褪镀加工工艺,让它看起来在渐变色以上表露着银白色的表层的镀膜实际效果。视觉效果感受上十分地炫酷。

精致外型 优异拍攝,vivo S6成年轻人的必需5G手机上

此外,影象层面也是vivo S6的一大闪光点,vivo S6适用前后左右置超级视频防抖功能,外置3200万清晰度(f/2.08)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选用4800万超清四拍摄像系统软件,各自为48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八百万清晰度全景摄像机 二百万清晰度微距镜头 二百万清晰度景深镜头。此外还对于客户的自拍照要求全新升级升級的5款超层次感美肤2.0,人像图片多设计风格2.0和全新升级外置超城市夜景自拍照方式,不但给客户产生了优异的自拍照实际效果,还大大的提高客户的自拍照感受。

精致外型 优异拍攝,vivo S6成年轻人的必需5G手机上

另外vivo S6还适用技术专业的录制视频作用,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均适用EIS视頻双防抖功能,可以让客户轻轻松松拍攝更平稳清楚的视頻。为了更好地进一步减少客户的实际操作难度系数,vivo S6还配置了一项名叫前后左右视拍技术性,在你拍攝他人的情况下,也可以在显示屏上看见自己。

精致外型 优异拍攝,vivo S6成年轻人的必需5G手机上

自然,做为一款适用5G的手机上,vivo在特性配备上也不遑多让,配置了Exynos 980 5G集成ic,CPU构架选用了现阶段最优秀的A77构架,相比上一代的A76在特性层面提高了大概20%。另外它还适用NSA/SA二种网络频段,在4g、5G双联接情况下,基础理论最高值网络速度最大达到3.55Gbps。这促使客户能够 在新浪微博或抖音短视频等社交网络平台上迅速分享照片或视頻,进而提高客户的具体互联网感受。

精致外型 优异拍攝,vivo S6成年轻人的必需5G手机上

价钱层面,vivo S6出示了二种运行内存规格型号版本号,在其中8 128G版本号市场价为2698元,8 258G版本号市场价为2998元。重视自拍照的客户何不考虑一下。

推荐阅读:辽宁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ly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